大众汽车完全收购奥迪,购买所有剩余股份

2020-08-10 12:49: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大众奥迪的命运交织在一起数十年。他们的爱情故事始于1960年代,当时大众从戴姆勒手中收购了汽车联盟,尽管此后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但四环品牌成功地成为了当今德国汽车业的支柱之一。
大众汽车完全收购奥迪,购买所有剩余股份

即使经过了这些年,大众汽车仍无法完全控制奥迪。当然,它的压倒性多数是99.64%,但是其他一些人和团体也参与其中。从本月起情况将有所改变。

正如自两个月前以来的传言,大众汽车在年度股东大会上采取行动,以收购剩余股份至100%的股份。德国股份公司法称此为“挤出”,但听起来比实际情况有些暴力。

大众将以每股奥迪股票1,551.53欧元的价格(按今天的汇率计算为1,827.7美元),而不是抢夺其小股东的股票。大众汽车预计将购买超过15万股股票,这将使该集团的总成本约为2.3亿欧元(2.74亿美元)。
大众汽车完全收购奥迪,购买所有剩余股份

大众汽车集团现在正在巩固其所有实力。我们将在整个大众汽车集团中保持竞争优势,并将集团的协同效应和规模经济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管理委员会主席马库斯·杜斯曼(Markus Duesmann)表示。

搬迁的结果是,杜斯曼(Duesmann)升任集团研发负责人,并负责使新的Car.Software组织(负责内部软件开发)成为业界不可忽视的力量。

对于普通的奥迪买方,这些更改可能毫无意义。大众集团将继续将该品牌视为产品组合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因此我们希望奥迪在生产的汽车方面不断提高标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