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丰田汉兰达混合动力车评测:不是最大,但可能是最好的

2020-08-09 19:10: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车评 >

2020年的丰田汉兰达把实用性放在首位,但处理和造型却很有价值。虽然全新的汉兰达可能没有其他三排跨界SUV所拥有的宽敞的第三排座椅,但它也具有自己的强项:出色的混合动力燃油经济性和操控性,超越了通常的自满驾驶和远距离转向。经过重新设计的Highlander具有仅汽油的L,LE,XLE,Limited和Platinum饰面级别(您可以在此处了解到),以及来自LE和更高级别的这些饰件的混合版本,这是另一种独家产品。

虽然韩国最大的跨界车已经吸引了时尚人士,但最新的丰田汉兰达却大受欢迎。去年的模型看起来很受人尊敬,沉稳,无聊。今年到了体育馆。从格栅背面,汉兰达的门槛和挡泥板膨胀,几乎使人屈服。抬起脚的后端看起来已准备好应对风力冲刺。在内部,机舱将其大型触摸屏固定在大型水平架子上方,从而为汉兰达提供了许多小物品存放空间。

295马力的V-6的性能通过响应灵敏的8速自动装置流畅而轻松地表现出来。使用我们测试车辆中的243 hp混合动力系统,您就可以用一些动力来换取一流的效率和气泵的笑容。汉兰达混合动力车最高可达到36英里/加仑,这对于没有插头的大型家庭用车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数字。汉兰达的乘坐和处理能力都比竞争对手高。转向器的重量很好,可提供有用的道路信息,而悬架中的撑杆和连杆则沉着地平息了行驶。

2020年汉兰达的更大足迹和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将在第一排和第二排中得到巨大回报,舒适的座椅等待着坐在那里的所有四五个人。丰田的右前座椅不能倾斜其底部坐垫,这使舒适感有所降低。第三排的汉兰达座椅不如飞行员或韩国双胞胎的座椅好,但它们适合小而精打细算的人。货舱在前排座椅后方超过84立方英尺处达到基准。

2020年丰田汉兰达混合动力车评测:不是最大,但可能是最好的

2020年的Highlander略微淡化了其平淡无奇的形象。借助2020年的Highlander,丰田汽车剥离了惯例。2020 Highlander粗化了跨界车的一些以前的箭头直线,并通过凸出的窗台和进气口使车身变形。这是不完美但有趣的,特别是在汉兰达舞动的短划线和自然曲线的内部。

新款汉兰达的外形与去年的车型没有太大不同,尽管它采用了与许多其他丰田汽车(如凯美瑞和RAV4)共享的新型模块化架构。它的样式不那么棱角分明,线条清晰的线条比过去更加突出。在前面,以前的地面格栅已经缩小到正常比例。倒梯形穿着大铬发夹,上面夹着丰田车标。汉兰达的腰部肿胀使身体两侧有些姿势,尽管与普通门和温室相比,类似腱的形状看起来呈类固醇。在尾部,高大且紧缩的尾灯将后端提离地面。

丰田汽车通过将其与新的全球架构分离开来,对新车进行了一些非凡的改造。普锐斯,卡罗拉,RAV4的操控性都比其替换的汽车好得多。将2020 Highlander添加到列表中。它是同一个家族的一部分,并且凭借出色的动力传动系统,汉兰达新近充满信心的转向和出色的行驶质量提升了其家庭车游戏的水平。

在仅汽油的Highlanders上,动力来自3.5升V-6,额定功率为295马力,扭矩为263磅-英尺,可通过8速自动变速器将动力传递至前轮或全部四个车轮。即使Highlander至少重4145磅,它的加速感也很强劲而生动。(请参阅此处对仅汽油模型的评论)

对于我们的文字车Highlander Hybrid来说也是如此,它的重量可能超过4,595磅。丰田将2.5升inline-4与安装在后排座椅下方的镍氢电池和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CVT)配对。混合动力系统的总输出功率为243 hp,但电池动力使它轻快地脱离了生产线,而且听起来有点急于启动,即使在满负荷情况下也显得有些讨厌。与汽油汉兰达相比,它慢了一秒钟甚至更多,但大多数混合动力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提高到35 mpg以上。

不管引擎盖下有什么,汉兰达都提供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配置。当配备全轮驱动时,汉兰达混合动力车有第二个电动机为其后轴提供动力。前轮和后轮之间没有机械连接。选择V-6,Highlander的牵引力可达5,000磅。丰田汽车说,混合动力车最多可牵引3500磅。

2020年丰田汉兰达混合动力车评测:不是最大,但可能是最好的

丰田在Highlander上安装了前撑杆和后部多连杆式悬架,并安装了18英寸或20英寸车轮。这款汉兰达与上一代的差异很大:2020年的跨界车实际上是通过引导驾驶员获得实际反馈和不费力的行驶动作,使驾驶员掌握路面上发生的事情。混合动力车的价格甚至更高;他们较重的路缘重量可以控制汉兰达的垂直行驶运动。前驱混合动力车甚至会束紧皮带并拼凑牵引力,直到后部电动马达开始活动为止。急切的感觉通过油门踏板和轮胎过滤,这是我们迄今为止从未对任何汉兰达说过的话。

选择Highlander Hybrid,可获得出色的汽油行驶里程。EPA对2020年丰田汉兰达的评级为20英里/加仑,28高速公路,23结合。全轮驱动时为20/27/23 mpg。XLE和Platinum较重的车型以21/29/24 mpg的速度入住。同时,Highlander Hybrid的LE内饰攀升至36/35/36 mpg,而AWD则攀升至35/35/35 mpg。在加载的XLE版本和更高的修整级别中,其固定为35/34/35 mpg。在高装饰的汉兰达混合动力车上,汽油-电动动力总成与导航系统配合使用,可以预测惯性滑行可带来更好燃油经济性的交通情况。

2020年汉兰达还没有碰撞测试成绩。IIHS对于2020年汉兰达有很多好话要说,但是NHTSA尚无任何报道。IIHS在对该机构进行了所有碰撞测试并获得了“前碰撞预防”的“最高”评级之后,将其称为“ Highlander”。前灯是混合袋,取决于您花费多少钱。顶部大灯安装在白金车型上(混合动力与否),限量版车型通过IIHS获得“良好”大灯,其余车型获得“差”版本。令人鼓舞的是,所有2020年的Highlander都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车道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和八个安全气囊,并且具有良好的视野。安全选项包括具有出色高分辨率输出的环视摄像头系统。

在内部,新的Highlander将其大多数控件组合在一起,形成一个标准的8.0英寸或可选的12.3英寸触摸屏,用于娱乐信息,下方带有冗余旋钮和按钮。我们只希望您可以使用Apple CarPlay并同时将侧边栏向上以获取辅助信息。无论是用基础型号的较硬塑料制成还是采用昂贵版本的较软,黄油状的表面制成,机舱的明显不对称效果都很好。所有的触敏控制装置都向驾驶员倾斜,而浅储物箱和纤细的通风孔位于前排乘客的前方,类似于RAV4,但具有更高的弯曲度和造型。

2020 Highlander的更大足迹意味着内部空间更大。丰田像太妃糖一样拉扯汉兰达,以增加其内部空间和存储空间。它成为了最多可容纳八名乘客的好地方,而驾驶舱有趣的造型也向大量小物品存储倾斜。新款Highlander全长194.9英寸,宽76.0英寸,轴距为112.2英寸。

在所有装饰中,宽敞的空间始于前排,宽排座椅适合许多身材。基本型汽车穿有光泽但抓紧的布,而合成皮革和真皮内饰则是较贵的车型。丰田汽车为高价的汉兰达增加了加热和冷却的座椅,大多数都配备了电动乘客座椅,但是没有汉兰达可以调节前排乘客座椅的底垫倾斜度。鉴于低位安装的倾斜/望远镜轮,可用的腰部缓冲和宽敞的头部空间(即使在全景天窗下),驾驶位置也更好。

汉兰达的多层仪表板形成一些浅箱,用于存放智能手机,钥匙和邮件。中央堆栈中的开放式接纸架可直通下面的USB端口,与旧的Venza分频器相同。无线充电在可滑动式保护盖下的深层中控台中进行。较便宜的汉兰达汽车在仪表板和车门上高处穿硬塑料,但限量版和白金版车型则具有更柔和的触感以及高级定制焦糖内饰。

2020年丰田汉兰达混合动力车评测:不是最大,但可能是最好的

在第二排中,那些价格较低的汉兰达人也有一个长凳座位,适合三个成年人使用。较高的内饰在第二排中设有船长的椅子,由低矮的控制台隔开,但是除白金外,其他所有座椅都可配备中排长凳,头部和腿部空间较大。座椅向前滑动可以更好地进入第三排座椅,但是在安装了汽车座椅时则无法这样做。第三排座位仍然适合较小的乘客;第二排腿部空间的收放高度为41.0英寸,第三排腿空间为27.7英寸,远远落后。在第三排后面,货物空间增加到16.0立方英尺。将行折叠成平整状态时,Highlander可以容纳48.4个立方体。折叠第二排和第三排可打开84.3立方体,这是标准电动后挡板可进入的宽敞空间,该挡板在上部装饰线上免提。

大型触摸屏和家庭友好功能彰显了2020 Highlander。丰田已经为2020车型年提供了技术。全新的汉兰达配备了最新的安全性和智能手机便利性标准,而昂贵的机型仅略低于雷克萨斯地区。售价35,720美元的Highlander L提供标准的动力功能,电动驾驶员座椅,无钥匙点火,LED大灯,三区气候控制,18英寸车轮,自动紧急制动以及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的8.0英寸触摸屏。L,LE和XLE的全轮驱动成本为1,600美元。

售价37,920美元的Highlander LE在方向盘和换档杆周围增加了电动提升门,盲点监控器,雾灯和皮革。售价40,720美元的Highlander XLE增加了电动乘客座椅,前排加热座椅,电动天窗和车顶纵梁。对于那些不能再没有更多生活的人,售价为$ 44,720的Highlander Limited提供冷却的前排座椅,JBL扬声器,导航,20英寸轮毂和其他一些功能。售价47,970美元的汉兰达白金版在汽油动力产品系列中名列前茅,配有电动全景天窗,可加热的第二排座椅,可兼作后视摄像头显示器的后视镜和环视摄像头系统。混合动力汉兰达只在LE或更高级别上提供,但只收取1400美元的附加费,这使全轮驱动的43,720美元的汉兰达Hybrid XLE成为我们阵容中的超值选择。

目前,大型三排跨界细分市场是一个激烈竞争的战场,来自多家制造商的强大参与者。幸运的是,新的2020年丰田汉兰达混合动力车是最好的之一。采用新发现的驾驶方式,现代风格和尖端技术;新的高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还具有一流的燃油经济性,这很容易使它成为赢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