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G70将在2022年失去手动变速器

2020-07-24 13:48: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Stickshift风扇将再次感叹-另一个咬着灰尘,有消息称Genesis G70仅在2022年提供自动变速器。

在加拿大,2021 G70可以提供六种装饰水平,只有2.0T Sport RWD具有六速手动变速箱。所有其他G70型号均使用八速自动变速箱,包括配备3.3L涡轮增压V6的所有变速箱。

创世纪G70将在2022年失去手动变速器

据美国消息人士说,排行倒闭的原因很简单。几乎没有人买过它,只有大约100个在边界以南出售–不到G70总销售额的1%。该汽车制造商不会将资源投入到没人愿意购买的车辆的制造和库存中。看来,如果你要“救手册”,你必须购买新的汽车,有他们,而不是十岁stickshift掀背车。

创世纪当然并不孤单。我们最近报道说,吉普的罗盘以及本田的雅阁将失去变速杆。对于吉普车来说,这是降低价格的入门级选择,但对于Genesis和Accord来说,这对于那些显然并不像以前那么感兴趣的发烧友来说是一种运动选择。

Genesis的母公司现代仍在Accent,Venue,Elantra和Veloster中提供手册。

但是,即使在那些具有运动意识的汽车制造商中,手动选择也很少。宝马在加拿大没有提供3系中的任何一款,甚至AMG版本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都只配备了一个自动箱。就像您不再需要出去起动汽车的发动机来启动它一样,不久之后,您在任何车辆上要做的所有事情都必须保持制动器并将其置于“行驶”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