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指南针将在2021年放弃其手动变速箱

2020-07-23 15:34: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显然,“ Save the Manuals”人群没有在Jeep指南针上选中正确的框,因为看起来2021年的模型将掉落其换挡杆,并且仅配备自动挡。

吉普指南针将在2021年放弃其手动变速箱

根据CarsDirect的说法,该公司的信息来自公司发言人。FCA Canada不会确认或否认,称有关2021年型号的信息要到9月才会公开。

由于买家缺乏兴趣,指南针的手册不见了,它并不孤单。我们最近发现,本田正在从Accord换挡,因为几乎没人再订购它了。

2019年,电动汽车实际上在美国的销量超过了配备手动工具的汽车。电池汽车占据了市场的1.9%,而变速杆汽车仅占1.1%。

手动变速箱通常以最低的广告价格包含在基本装饰车辆上,而在Compass上,六速手动变速箱仅在入门级Sport内饰上可用,可以选择自动变速箱,多加1,495美元。

虽然我们尚不知道2021指南针的价格,但是失去手动变速器无疑会导致更高的起价-但由于似乎几乎没人会真正购买该基准杆型号,因此很可能是无论如何,都接近大多数消费者的起点。

罗盘是吉普马stable中唯一一款价格便宜的低价车型。后续的叛逆者只配备了九速自动变速器。但是手册并不完全是吉普车的图片:在牧马人和角斗士车上,V6在每个装饰水平上都提供了换挡杆。而且随着福特的宣布,驾驶员也将能够划拨Bronco的齿轮,因此那些Jeep车型不太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仅配备两个踏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