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梅赛德斯EQS射程超过700公里

2020-07-22 13:22: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戴姆勒首席执行官OlaKällenius最近在年会上的讲话中透露了有关EQS的更多细节。基于全电动架构的纯电动豪华轿车预示着“梅赛德斯的新时代”。

据传梅赛德斯EQS射程超过700公里

此外,戴姆勒董事会主席表示,电动S级对讲机应该提供“根据WLTP的700多公里续航里程”。去年推出概念车Vision EQS时,提到了“最大700公里”的WLTP范围。

它仍然是Källenius所说的“下一年”的确切含义-实际的市场发布或实际生产模型的展示。正如Källenius所说,该生产版本将在Sindelfingen的56号工厂下线。电池组将来自Untertürkheim工厂。他认为这是“德国作为商业基地的未来生存能力的象征”。

众所周知,顶级竞争对手宝马正在以多能量方法为基础,并希望在与内燃机相同的基础上建立电池电动模型(包括作为潜在EQS竞争对手的7系列),而斯图加特则依靠纯电动平台。“这为电池的位置到汽车的设计开辟了全新的可能性,”卡勒纽乌斯说。

因此,尽管宝马将V8汽油发动机的大型发动机舱与电动7系的笨拙前部设计捆绑在一起,但戴姆勒在创造Vision EQS方面却走了自己的路,例如细长的“单弓形”设计和前面的短悬垂物。目前尚不知道EQS生产模型是否还将采用设计元素,例如研究中由229个单独的LED星组成的组合尾灯–或在这一点上是否会再次变得更加传统。

关于EQS的许多技术数据尚不清楚。EQS将是基于戴姆勒可扩展电动汽车架构(EVA)的第一个模型。滑板设计不仅应允许灵活生产不同型号,还应允许型号的不同变体。在这项研究中,戴姆勒谈到了两台总输出功率为350千瓦的电动机。充电功率也应为350 kW。已经有关于可能的AMG版本的EQS的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