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EQ-GT看起来像电动车

2020-07-22 13:11: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公司老板最近承认,全电动EQC交叉是失败的。它只是在市场上停留了很短的时间,但梅赛德斯实际上在电动汽车上的失败时间更长了。

我们经常想知道该公司是否没有只喜欢V8引擎的工程师和高管。他们容忍制造四缸涡轮增压器的人是因为他们能赚钱,但是这两个集团从来没有交融。
Mercedes-AMG EQ-GT看起来像电动车

作为迄今为止奢侈品业务中最大的公司,梅塞德斯拥有大量剩余现金,但即使特斯拉成为主导,它也从未将大量现金转移到替代运输上。

2013年,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仍然是Top Gear摇滚乐队的主唱,他在SLS AMG黑色系列和称为SLS Electric Drive的装置之间进行了曲目比较。是的,这是他们以前定制的超级跑车的全电动版本,带有时髦的鸥翼门。

当时,特斯拉已经开始受到关注,Model S的性能不可否认。但是梅赛德斯从未实现过将SLS ED投入生产的承诺。再次显示为SLS E-Cell,用黄色箔纸包裹,但没有客户拥有它。
Mercedes-AMG EQ-GT看起来像电动车

这种渲染将E-Cell的思想带回了当前AMGGT的纯电动版本。梅赛德斯目前拥有越来越多的被称为“ EQ”的汽车系列,不仅包括纯电动汽车,还包括称为EQ Power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EQ Boost系列的轻度混合动力车。

对于AMG GT,EQ改造包括一个比V8车型更简化的新格栅。显然没有排气系统,而且车轮是科幻电影中的直线。但是,任何一家德国公司都需要首先发明一种功率超过600马力的新型电动汽车平台,然后才能尝试获得通常的利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