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尺寸电动皮卡,续航里程达650公里

2020-07-20 13:59: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雪佛兰宣布将开发下一代纯电动全尺寸皮卡车,每次充电之间可覆盖400英里(644公里)以上。

雪佛兰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中披露了有关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巨头将推出自己的零排放卡车的消息,该卡车的创建与电动福特F-150,特斯拉Cyber​​truck和Rivian R1T竞争。

雪佛兰全尺寸电动皮卡,续航里程达650公里

据报道,这辆电动Silverado大小的皮卡可能在通用汽车拥有的底特律工厂建造,预计最快2021年下半年就可以出售。

新皮卡尚未透露其他细节,但可以肯定地说,它的高昂开发成本将与重生的电池供电悍马SUV和皮卡共同承担。

这意味着新的皮卡将不再基于最新的第四代Silverado的GMT T1XX梯形框架底盘,而是安装在全新的专用EV平台上,并获得通用汽车的最新纯电动汽车技术,其中包括可充电的Ultium电池。不含钴,并具有固态电解质,可实现超快充电。

下一代电池不仅制造成本更低,而且使用寿命更长,使用寿命可达一百万英里。

零排放卡车将提供多少动力尚无定论,但在大功率电动汽车世界中,新款雪佛兰皮卡的旗舰版本将配备相同的三电机1000hp(746kW)是可行的悍马EV的动力总成已得到承诺。

如果是这样,请期望它速度很快,不到三秒钟即可轻松达到100 km / h。

除性能版本外,还将提供一电机和两电机版本,以降低那些实际使用电动皮卡的人的价格。

雪佛兰(Chevy)插电式卡车的最大竞争对手F-150 EV现已确认将于2022年推出。

到货时,大型福特汽车有望大幅降低其在Rivian和特斯拉的价格,并配备Blue Oval最新的半自动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将在美国某些高速公路上提供自动驾驶功能。

同时,雪佛兰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开始调动其电池供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