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别克Encore GX首次评测

2020-07-20 13:42: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随着世界上所有混乱的发生,我们忘记了别克在其车型范围的底部进行了一些更改,该车型范围现在几乎完全由分频器组成。常规的Encore与新的2020 Encore GX一同加入,这是一款稍稍松开但价格更高的型号。
2020别克Encore GX首次评测

Encore GX感觉就像是一辆独立的汽车,在大多数方面看起来都不同。它的售价介于$ 23,200的Encore和$ 29,400的Regal TourX升降马车之间。它的基本价格大约为25,000美元,它正与更大,更实用的跨界车如Toyota RAV4一起在那上面,但是如果您沉迷于高级超小型车,这可能是您最好的选择。

提供两种发动机,均为涡轮增压3缸单元。基本的1.2升功率为137 hp,并与CVT匹配,而1.3升的额定功率为155 hp,并具有9速自动变速箱。是的,最好获得1.3升的汽油,特别是因为它效率更高。
2020别克Encore GX首次评测

即使155 hp比大多数紧凑型轿车和掀背车都多,但对于Encore GX来说还远远不够。KBB在其就职演说中发现,加速度并没有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要充分利用发动机,就必须对其进行改装,这会使高级体验所剩无几。
2020别克Encore GX首次评测

我们建议您购买更大的汽车,但是有些人真的很喜欢这种小型跨界车的外观,我们可以理解为什么。但是,您将需要一些选项来从GX获得所需的外观。其中之一是Sport Touring套件,价格为650美元,并在外部增加了运动感,包括改进的格栅和保险杠,黑色车轮和格栅中的红色装饰。Experience Buick套装的售价为1,995美元,其中包括更好的合金轮毂,电动天窗,导航系统和360度摄像头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