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e-Beetle'名称已商标

2020-07-17 14:08: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据报道,大众汽车已将“ e-Beetle”商标注册为商标-暗示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可能会恢复标志性的Bug作为电动汽车。

本周,VWIDTalk论坛的成员 透露,大众汽车已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了“ e-Beetle”商标的申请。

大众

据报道,该汽车制造商还同时提交了其他申请,包括“ e-Golf Classic”,“ e-Karmann”和“e-Kübel;”。两周前,“ e-Samba”也收到了商标申请。

仅在大众汽车全球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确认在2019年底生产结束时没有重振甲壳虫的计划之后,这一消息才传出。

迪斯(Diess)上任时,已经有关于甲壳虫带电的流言ing绕。

大众

当时,大众汽车设计负责人克劳斯·比绍夫(Klaus Bischoff)向媒体表示,汽车制造商的MEB平台非常适合转世的甲壳虫。

“如果您查看MEB,则最短的轴距[可能]是[掀背车] ID。如果您采用了该技术并在其上进行了甲壳虫的设计,则您有足够的空间,因此功能不再受到任何损害。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首席设计师在接受采访时宣称:“因此它可能是一款非常有吸引力的汽车。”

大众

Biessoff估计,在Diess提出想法之前,已经为MEB支持的甲虫提出了设计建议,Bischoff估计甲壳虫将在两到三年后再提出。

无论如何,如果大众继续使用其“ e-Beetle”商标,将有可能在与即将推出的ID.3相同的架构上设计外观新颖的Bug,这意味着新的Beetle EV将采用后轮驱动像原来一样。

大众汽车澳大利亚曾经为ID.4电动SUV计划把矛头指向本地EV攻击-这也将包括基于现代的KOMBI ID巴兹人发的概念 -在2022年年底或2023,但我们最近报道的那些计划现在有疑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