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道奇 SUV采用美国风格,意大利底盘

2020-07-17 14:03: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旅程是一个奇怪的例子,“我们什至在谈论什么体型?”不完全是跨界车,也不是旅行车,载客最多7人的客运车即将驶出。

2020年是前轮和全轮驱动MPV的最后一个车型年,其基础基于与三菱和戴姆勒共同开发的2005平台。也被称为菲亚特·弗里蒙特(Fiat Freemont)或道奇(Dodge)JCUV,旅程可能不会死很久。有消息称,FCA将在2022年作为2023年的模型重新出现。
2023年道奇 SUV采用美国风格,意大利底盘

去年,Mopar Insiders(MI)引用了有关Alpha Romeo支持的SUV复兴的无法证实的消息来源。换句话说,Giorgio平台将把Journey提升为后轮和全轮驱动。还提到了“ HEMI功率”,但由于FCA很少提供这些谣言,所以一定要加盐。

重新设计旅程的最大问题是与Groupe PSA的50:50合并。据了解,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为全新的Tonale跨界车借用了法国的点点滴滴,而让Giulia和Stelvio成为了阵容中仅有的基于Giorgio的车型。但是,从现在开始,这块土地的确变厚了。
2023年道奇 SUV采用美国风格,意大利底盘

多年来,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的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和其他一些官员已经证实或暗示道奇(Dodge)等品牌将借用乔治·吉尔吉奥(Giorgio)进行后轮/全轮驱动应用。甚至玛莎拉蒂也正在开发紧凑型的跨界车,该跨界车将与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Alfa Romeo Stelvio)在同一家工厂生产。
2023年道奇 SUV采用美国风格,意大利底盘

这一轮事件给Mopar Insiders报告带来了一定的可信度,但问题是,全新的《旅程》将如何?像素艺术家克莱伯·席尔瓦(Kleber Silva)带着新人的颇有品位的渲染进入现场,其特点是Charger SRT Hellcat的脸部和黑色的白色油漆罩。全宽尾灯也毫无疑问是道奇,强调了SUV的立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