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在斯太尔的工厂交付iX3驱动器外壳

2020-07-16 14:24: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奥地利施泰尔镇的宝马工厂生产宝马iX3的所有驱动器壳体。考虑到其对下一代汽车的希望,该公司希望到2025年将年产能提高到460,000辆。

宝马在斯太尔的工厂交付iX3驱动器外壳

在宝马的第五代电动驱动器中,电动机,变速箱和功率电子装置位于同一壳体内。与三个单独的外壳相比,完全集成的驱动器组件旨在节省安装空间。此外,新解决方案应该更容易扩展,以便可以像宝马现在所强调的那样,在一条通用生产线上生产驱动单元以适应各种功率级。共有五种不同的外壳型号。

但是,奥地利宝马工厂将仅负责22公斤组件的机械加工,例如车削和铣削。铸件本身在兰茨胡特的宝马工厂生产,然后在斯太尔进一步加工。之后,这些部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众所周知,iX3是在中国制造的。但是从明年开始,当i4开始生产时,斯太尔的电动驱动器外壳也将安装在德国的电动汽车中。

在多个扩展阶段(未详细说明),斯太尔的产能到2025年将增加到460,000台。在最近开放的丁格尔芬电气驱动生产能力中心,外壳将在开始工作之前先经过内部工作。交付给车辆工厂。除了即将推出的iX3,i4和iNext 的第五代电动驱动器外,i3和宝马PH​​EV车型的电动机也都在丁格尔芬组装。因此,Dingolfing的计划产能(最早到2022年将有500,000个电子驱动器)高于斯太尔的目标住房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