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运动版升级

2020-07-15 13:36: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包裹已经脱离了2021揽胜运动版,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一样,但仍将配备全新的双涡轮增压六缸柴油发动机。

升级后的21MY揽胜运动版将与大爸爸的揽胜旗舰SUV一起亮相,捷豹路虎新开发的Ingenium 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MY21 Rangie Sport将于12月进入澳大利亚,它将放弃其当前的4.4升涡轮增压柴油V8,以配备新型,更小,更清洁,更高效,更强劲的六缸发动机。

据路虎揽胜(Range Rover)称,新的3.0升柴油发动机采用48伏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带来“更直接的动力传递和更高的效率”。

揽胜运动版升级

新引擎提供三种功率级别,可产生以下输出:

D250 – 183kW / 600Nm(8.3L / 100km)

D300 – 221kW / 650Nm(8.3L / 100km)

D350 – 257kW / 700Nm(9.1L / 100km)

与即将淘汰的V8柴油相比,新发动机不仅提高了功率水平,而且还减少了13%的二氧化碳排放,而氮氧化物的排放却降低了50%以上。

揽胜运动版发动机系列还将包括几款汽油发动机,包括2.0升四缸涡轮增压(P300),价值221kW / 400Nm,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同胞(P400e),最高输出功率297kW / 640Nm,超低油耗仅为3.3L / 100km。

还有一对强劲的5.0升增压V8发动机,产生386kW / 625Nm(P525)和猛mm的423kW / 700Nm(P575)。

揽胜运动版升级

尽管增加了新的机舱空气电离系统,但2021路虎揽胜的外观或内部没有重大变化。

还有一个新的揽胜运动版SVR碳纤维版,其特征是活泼的外观,包括带有冷却通风孔的裸露碳纤维引擎盖,以及少量其他碳纤维装饰。

有碳纤维引擎盖,方向盘装饰和亮黑色拼缝式22英寸轻质合金轮毂。

它由P575动力总成提供动力,该动力总成是5.0升增压V8汽油,输出功率423kW,在4.5秒内将近2.4吨的庞然大物推进到100 km / h。最高时速为283km / h。

揽胜运动版升级

尽管在受COVID影响的一年中,揽胜运动的销量在前六个月下降了30%,但它仍然是澳大利亚第三大最受欢迎的大型豪华SUV,市场份额为12.5%(805辆)。

排名第一的是奔驰GLE,市场份额为18.4%(销售1188辆),第二名是BMW X5,份额为16.4%(销售1060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