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野马确认7速手动变速箱

2020-07-15 13:13: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几小时后,上传到Facebook上的Facebook影片被一个与福特汽车公司无关的帐户删除,下面的预告片照片恰好揭示了标题的含义。我们不仅处理了两个中型野马和紧凑型Sport的轮廓,而且手动变速箱选项也很容易注意到。
2021年福特野马确认7速手动变速箱

两门车型-不会以最吉普牧马人的方式配备门或车顶板-是具有七速变速杆的车型。两种中型车型均具有六耳轮毂,再次证明了Bronco是基于Ranger皮卡的。

由于它是一体式车身,而且尺寸明显较小,因此运动型后挡板上没有全尺寸备件。从好的方面来说,全轮驱动将是标准配置–涡轮增压功率也将成为标准配置。紧凑型跨界车将标配1.5升发动机,但客户可能会更喜欢2.0升EcoBoost,因为它有一个额外的气缸。

据我们所知,这项运动将完全是自动的。更精确地说,是八速变速箱,与福特在Escape,Edge,Focus和其他一些采用单一架构的前驱车型中使用的变速箱相同。另一方面,两个型号中较大的一个将被提升为Ranger和F-150的10速变速器。
2021年福特野马确认7速手动变速箱

2.3升EcoBoost将是标准发动机选择,其次是至少一个V6,但可能是其中的两个,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是否将以四缸或六缸动力装置为中心尚有待观察,但尽管如此,福特仍在追随牧马人的脚步。4xe是插电式混合动力吉普车家族的知名度,带有该动力总成的牧马人将在年底前投放到经销商手中。

希望看到“家庭剪影传情”根据从泄露的时间表7月6日再次弹出Bronco6g.com论坛,其次是“车牌传情”的第二天。在7月13日的重大消息发布之后,“家庭产品宣言”也将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