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款兰博基尼之一的Miura SV

2020-07-15 13:13: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根据定义,兰博基尼很少见,但汽车制造商阵容中甚至还有更稀有的模型。三浦就是其中一种珍贵的宝石。

该款车型被认为是第一款采用后排中置引擎两座布局的超级跑车,于1966年诞生,直到1973年才生产。对于常规的量产车来说,这7年可能意味着成千上万的车型,但这就是兰博基尼。再说一遍,所以只翻译了750多张。
十一款兰博基尼之一的Miura SV

其中,甚至更小的数字代表了SV变种,是家庭中顶级轿车的名称。在这些静态硬盘中,只有11个采用右侧驱动器配置。这是其中之一。

在上面的画廊里我们眼前是一辆1972年的兰博基尼三浦SV的方向盘在错误的一侧(从我们所观察的位置)。由罗索·科萨(Rosso Corsa)制造,最初是按照欧洲规格制造的,但最终以某种方式在澳大利亚生产。现在,这辆车又回到了公开市场,在Silverstone Classic举行的在线拍卖会上出售。
十一款兰博基尼之一的Miura SV

“我们非常高兴能在我们的旗舰拍卖会上提供这款车。银石拍卖公司董事总经理尼克·鲸在一份声明中说:“三浦是最初的超级跑车,它设定了标准,而它处于极高的原始状态,与众不同。”

“它的维护得非常好,历史悠久,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重要的私人收藏上。”

汽车的引擎只有51,523公里(32014英里),或者更少,只有573公里(356英里),因为不久前进行了引擎改造。
十一款兰博基尼之一的Miura SV

在银石拍卖发生,直到月底,所以有充足的时间来申办这辆车。您应该知道,无论谁得到它,都会收到一辆具有原始内饰的汽车,以及出厂时已安装的空调,收音机和限滑差速器,所有这些都已在汽车制造时作为选装件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