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流行病肆虐,特斯拉将Model Y的价格降低了3,000美元

2020-07-14 14:31: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特斯拉在开始销售后不到四个月就将其Model Y跨界车的价格降低了3,000美元。

由于流行病肆虐,特斯拉将Model Y的价格降低了3,000美元

根据特斯拉网站的数据,现在美国的起价为49,990美元。或加拿大的$ 69,990。

自3月中旬开始交付以来,在美国,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已收取52,990美元的费用。

降低Model Y是特斯拉在大约六周内第二次大幅降价。5月下旬,该公司从Model S和Model X上抢走了5,000美元;并比Model Y便宜了2,000美元,一些分析师认为这是需求的看跌信号。

特斯拉第二季度最终向客户交付了90,650辆汽车,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其股票也因此飙升。

Electrek博客在周六早些时候报道了Model Y的降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