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雪佛兰Silverado,GMC Sierra可能不会进行内部升级

2020-07-14 14:29: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当通用汽车的新款2019 Silverado和Sierra皮卡出现在现场时,它们在几个类别中受到称赞,除了一个-内饰。拉姆(Ram)提供了巨型信息娱乐系统和丰富的内部诱捕装置,而福特(Ford)刚刚放弃了2021 F-150的一些机舱技巧。通用汽车的住宿设施虽然服务完善,但绝对是其中最为人熟悉的。

2021年雪佛兰Silverado,GMC Sierra可能不会进行内部升级

看一看该公司2021车型年的车队订单簿,似乎表明那些希望获得Silverado / Sierra reno工作的人可能必须等到2022年。根据信息,卡车的信息娱乐系统仍保持在8英寸的上限,即使在最时髦的高地和Denali饰边。这有力地表明了2021辆卡车将不会收到2021塔霍/育空改装到明年,因为这些机器的司机享受10.2英寸显示屏。

但是,有一些好消息娱乐新闻,除了最基本的型号之外,所有其他型号都提供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在加拿大,还将有各种较小的内部饰件洗牌,如以前不可用的选项会弹出桶形座椅,并且选项列表中的某些颜色组合也会消失。

2021年雪佛兰Silverado,GMC Sierra可能不会进行内部升级

还有一个新功能是安全必不可少的套件,即使在最基本的雪佛兰工作卡车上也可以作为选装件弹出,使皮卡具有向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和前行人制动等功能。

新车型年还将看到卡车油漆调色板的通常变化,例如在GMC被Red Quartz换成Cayenne Red,而在Chevrolet被Cajun Red抛弃而取而代之的是Cherry Red。除非您对通用卡车的知识接近“雨人”水平,否则您不太可能会注意到。

发动机的选择和额定功率似乎保持不变,范围从基本的4.3升V6达到285马力;达到神通的6.2升V8,发出隆隆的420小马。看起来直列六缸涡轮柴油发动机虽然在相同的内饰级别上仍然可用,但不再需要选择一些小巧的选装套件。目前尚不清楚这是由于更广泛的可用性还是由于标准设备的水平略有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