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杜兰戈·地狱猫的生产仅持续6个月

2020-07-13 17:23: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道奇(Dodge)宣布对2021年的阵容进行更改,距预期的肌肉车和强大的SUV 已有一个星期了。在2021道奇杜兰戈泼妇是道奇在很长一段时间中最有趣的模式,并且也恰好是世界上最强大的SUV。对这款超级SUV感兴趣的人最好在它进入展厅时抢购它,因为Durango Hellcat将会受到限制。不,没有编号限制,但实际上是有时间限制的。

道奇·杜兰戈·地狱猫的生产仅持续6个月

道奇(Dodge)的大老板蒂莫西·库尼基西斯(Timothy Kuniskis)在与肌肉车和卡车交谈时说,杜兰戈地狱猫并不像道奇恶魔那样被序列化。“我们只将它们建造了六个月。在工厂中进行的所有更改,以及在工厂中的排序和间隔之后,再将COVID投入生产(投入生产),这改变了我们可以建造的数量……我没有实际数字,但是会少于2,000。这将取决于客户需求以及我们在六个月内可以建设多少。

基本上,意外的COVID-19大流行应归咎于此,这严重破坏了汽车行业的时间表。道奇包括在内。有了六个月的已知窗口,您可以预期对Durango Hellcat的需求会更多,并且希望不要因疯狂的炒作而产生过多的标记。但是,这还不是全部,因为监管问题也迫使道奇一臂之力。Kuniskis说:“当我们切换到'22车型年时,Hellcat发动机在该平台上无法满足新的蒸发排放要求。”

2021年道奇Durango Hellcat的生产将于2021年初开始,而Durango Hellcat的短期模型年运行并不意味着SUV产品生命周期的结束。Kuniskis还表示,该法规不会影响2021年以后的道奇Charger或Challenger Hellcat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