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rteon R Face渲染的2022年大众Scirocco

2020-07-11 14:44: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一些人认为尚酷是现代时代最漂亮的大众汽车。这只是一辆假装成跑车的紧凑型掀背车,但不知何故,这些比例就可以了,我们认为它需要回归。
用Arteon R Face渲染的2022年大众Scirocco

不幸的是,美国从来没有买过现代的Scirocco,我们敢打赌,前Motor Trend节目主持人Jason Cammisa会喜欢的,因为他是旧的“被遗忘的愤怒”的忠实拥护者/所有者。来自Donut Media的James也有两个。大众怎么看不到市场?

大众早在2017年就停止生产欧洲车模,到那时,它已经遭受了多年的忽视。您可以说,Golf GTI稳定器杀死了它,因为它几乎总是具有更好的技术。

但这并不总是那样。当Scirocco在2008年问世时,它比GTI便宜,尽管它配备了相同的2.0 TSI发动机,可推动197马力。但是后来,GTI的动力比双门轿跑车快一到两年,价格差距开始缩小。
用Arteon R Face渲染的2022年大众Scirocco

也许知道世界可能不喜欢三门轿跑车,大众汽车还开发了帕萨特CC(后称CC)。它也于2008年问世,并一直提供到2017年,直到以Arteon的形式出现。

Scirocco和CC实际上有一些共同点。例如,三门车中的超宽后轴从帕萨特车上被盗,这显然是CC的基础。这款双门轿跑车的特点是无框门,较低的座椅位置,并共有多个部分,从发动机到屏幕和方向盘,一应俱全。

大众不太可能将尚酷带回去,但是我们会用效果图打败他们,直到他们重新考虑。这是一位来自以色列的艺术家,名为superrenderscars,具有新Arteon R的前端。还不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