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使用3D打印使新型护卫舰

2020-07-11 14:44: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由于3D打印可以满足无数种应用,因此已成为该镇的话题。今天,通用汽车正在使用3D打印来构造新Corvette的75%,然后再制造一些。

3D打印已经存在了几年,并且已经成为大小公司都可以使用的技术。哎呀,甚至我家里也有两台3D打印机。
通用汽车使用3D打印使新型护卫舰

拔针技术确实非常简单。目前,存在两种单独的技术来创建3D打印产品。一种技术需要可处理材料的线轴,该线轴通过加热的喷嘴进料,并通过逐层放置材料直到完成最终物体来创建物体。

第二种技术需要一种流动的树脂,将其暴露在紫外线激光下,该紫外线将该树脂变成固体层。然后降低模具以允许形成另一层,随后融合到先前印刷的层。

通用汽车最近宣布,新的中置发动机C8 Corvette已使用此类3D打印技术完成。但是如何?据我所知,我只能做玩具。但是话又说回来,我没有一支工程师团队。
通用汽车使用3D打印使新型护卫舰

市场上有不同尺寸的打印机,如果有足够的资金支持,您可能会与Prusa这样的3D打印机制造商联系,以使您可以打印车辆尺寸的组件。这里似乎就是这种情况。

为了能够打印门板,顶板,引擎盖,发动机组件以及最终的发动机,通用汽车需要大型打印机,但也需要允许使用多种金属或碳纤维等材料的打印机。毕竟,我们在这里制造汽车,安全是一个问题。

3D打印可以跳过许多经典的生产步骤,因此这样做很有意义。这项技术的一个好处是,它允许GM在修改生产过程之前生产,装配和测试组件,从而节省了时间,精力和金钱。通用汽车用于生产克尔维特的某些模具甚至可以印刷其他车辆部件,从而消除了对其他成型设备的需求。
通用汽车使用3D打印使新型护卫舰

“3D打印使我们能够根据组装团队的反馈不断对夹具进行快速更改。我们会收到汉密尔顿的反馈,改进零件并将其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送回里诺。”-Dominick Lentine,总经理。

因此,在像C8这样的车辆上使用这种技术很有意义。凭借其运动外观,圆滑的形状和奇特的线条,在实际修改生产线之前,转向3D技术以将类似的东西放在一起似乎是正常的。随着时间的流逝,似乎这甚至可能成为通用汽车和其他汽车制造商寻求实现的目标。

除了所有这些,由于零件制造时间缩短,人们无需再等待年龄就能订购自己的定制C8或任何其他汽车的能力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紧密。

除了所有这些,3D打印单元和设施还使GM等公司能够将生产(与全球健康危机一样)转移到与汽车无关的急需的部件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