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罗拉多ZR2获准成为陆军的下一个步兵车

2020-07-10 13:11: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早在2019年9月,美国陆军宣布了入围决赛名单的公司名单,这些公司将为军队提供下一代步兵小队车辆(ISV)。这些公司是Oshkosh,Flyer和GM Defense。
雪佛兰科罗拉多ZR2获准成为陆军的下一个步兵车

此后大约有9个月的时间过去了。本周末,美国陆军合同总指挥部(Detroit Arsenal)宣布通用汽车赢得了一份2.143亿美元的合同,该合同将使汽车制造商的子公司开发,部署和维持总计2065辆战车。

更重要的是,通用汽车对陆军的主张是基于2020年雪佛兰ColoradoZR2皮卡车,并使用了大约90%的商业现货零件。即便如此,通用汽车生产的每个独立软件开发商的价格都在100,000美元左右,这是平民版本价格的两倍多。
雪佛兰科罗拉多ZR2获准成为陆军的下一个步兵车

但这也将更加有效。转换的细节当然是未知的,是机密的,而不是全部,但我们确实知道,GM ISV可以携带9人的步兵小队,而且应该轻到足以从UH-60黑鹰直升机上吊起。CH-47支努努克人很容易就能将它们容纳在腹部。

军用运输车由2.8升Duramax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与六速自动变速器相连。就像安装在民用ZR2上的ZR2一样,它的功率为186马力。
雪佛兰科罗拉多ZR2获准成为陆军的下一个步兵车

“获得这一陆军奖是我们通用防御团队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以及他们生产出出色车辆的当之无愧的认可。我们相信GMD ISV将满足并超过我们所有客户的要求,”通用汽车国防部总裁戴维·阿尔布里顿(David Albritton)在一份声明中说。

“利用我们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的母公司的经验来设计,制造并向美国武装部队及其盟友的男女提供最佳技术的确是一种荣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