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战马“ Retro Revival”展示了现代化的包装

2020-07-10 13:11: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道奇(Dodge)于2005年向世界推出了充电器的现代化身。随着越来越多的官方衍生产品以及售后市场的改造,肌肉车的受欢迎程度似乎将继续增长。当然,这不会阻止数字艺术家重新制作Mopar系列机器,这使我们现在可以坐在屏幕上进行渲染。
道奇战马“ Retro Revival”展示了现代化的包装

我们已经在现实世界中看到了相当数量的Badass定制充电器,并且这种渲染希望进一步发展。实际上,尽管纯粹主义者可能不喜欢它解决此类问题的方式,但数字作品似乎专注于爱好者多年来强调的某些方面。

“为什么充电器不使用像挑战者这样的全复古设计?”好吧,它确实...在这种像素下工作。实际上,我们可以看到现代汽车借用了1970年车型的前面板。
道奇战马“ Retro Revival”展示了现代化的包装

“为什么新时代的Charger不能像老旧的Coupe一样?”放大渲染,您会发现此道奇现在是两门机器。

尽管道奇现在提供宽体装饰的轿车,但像素装在这辆车上的WB套件使工厂的照明弹看上去不像他们那么外向,对于大多数此类调谐器来说,都是这样。
道奇战马“ Retro Revival”展示了现代化的包装

现在,如果您希望使用李将军的旧装(此处没有邦联标志),则喜欢使用一组条纹,或者宁愿为完整的坏男孩光环选择问题的背景图像,背后的数字艺术家蒂莫西·阿德里·艾曼纽尔(Timothy Adry Emmanuel)这个特技,适合你。只要确保使用下面社交媒体帖子的滑动功能即可。

至于从引擎盖伸出的大型鼓风机,这位艺术家谈到了将Hellephant换成汽车的情况。尽管如此,为这款充电器配备道奇(Dodge)吹制的426 Hellephant板条箱引擎并不需要在引擎盖上打孔,这是您的Challenger SRT Demon示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