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猛禽渲染是一种奇怪而辉煌的混合

2020-07-09 13:02: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福特的性能部门应该至少在开发两种新的Raptor产品-新的F-150 Raptor和更小的Ranger Raptor。看到以前的Raptor车型有多好,我们一直在想蓝色椭圆形是否应该扩大其越野就绪范围。诸如“ 探险家猛禽”和“ 彪马猛禽”之类的想法浮现在脑海,现在,新的渲染图提出了对“猛禽”概念的不同看法。

福特野马猛禽渲染是一种奇怪而辉煌的混合

曾经设想过坚固耐用的彪马猛禽的同一位艺术家 KDesign现在正在提供两种看似无法匹敌的车辆-野马和F-150猛禽。乍一看,这是一个很奇怪的混搭,但是跑车的前摄性筋膜似乎非常适合F-150 Raptor的硬核设计。再加上散热器格栅上巨大的福特刻字,我们得到了一个非常合理的福特野马猛禽。还是F-150野马猛禽?无论如何。

老实说,我们无法想象福特会为下一代F-150 Raptor采取如此激进的设计方向,特别是考虑到常规F-150的进化外观。我们希望该公司采取更为保守的方法,将传统的Raptor提示与经过重新设计的美国最畅销汽车相结合。

福特野马猛禽渲染是一种奇怪而辉煌的混合

看一下福特即将推出的Raptor产品,我们可能会对新型Ranger Raptor感到最兴奋。该公司产品组合中最小的卡车有望在美国获得V6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国际版本将依靠柴油动力。

作为最后(和侧面)说明,福特现在还在欧洲提供受Raptor启发的Transit系列。试用系列仅由2.0升柴油发动机提供不同功率输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