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兰博基尼Espada看起来像轿跑车

2020-07-07 13:40: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一个新的渲染图,可以想象兰博基尼Espada的现代版本,似乎暗示这家意大利公司制造的另一辆跑车除了目前生产的所有其他车型之外,还很有意义。
现代兰博基尼Espada看起来像轿跑车

首先,这要归功于Espada的传承,因为设计师Giorgi Tedoradze试图将汽车的原始轿跑车风格与兰博基尼闻名的跑车外观融合在一起。

Espada本身就是一款真正应在兰博基尼现代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的车型,特别是如果其新设计采用了跑车风格的外观,并与这家意大利公司目前生产的其他汽车相吻合。

兰博基尼Espada在1968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宣布,最初由3.9升V12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的功率不低于325马力。
现代兰博基尼Espada看起来像轿跑车

这辆车的设计是由博通(Bertone)的马塞洛·甘迪尼(Marcello Gandini)设计的,实际上是基于兰博基尼·马尔扎尔(Lamborghini Marzal)和博通·皮拉纳(Bertone Pirana)这两种不同的模型。Espada的后部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并且其尾灯与菲亚特124 Sport Coupe上使用的尾灯相同。

如今,找到Espada不一定是最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因为兰博基尼在十年的生产中仅生产了1200多辆。
现代兰博基尼Espada看起来像轿跑车

另一方面,相信兰博基尼本身也一直在研究带回Espada的东西。预计将在90年代和2000年代中期推出新的Espada版本,但兰博基尼最终将所有精力都投入了其他车型,这些车型最终实现了批量生产。

Espada很快就会在桌子上复出吗?很难说,但是现在,像渲染图那样的设计实际上可以用于现代版本的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