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T-Roc 110TSI Style 2021的价格和规格详细信息

2020-07-06 13:43: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澳大利亚大众对其决定引入110TSI Style旗舰版T-Cross轻型SUV的决定后退,而是宣布将于11月推出类似名称的T-Roc小型SUV的入门级变体。

全新大众T-Roc 110TSI Style 2021的价格和规格详细信息

为什么要改变?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说,它能够为T-Roc 110TSI Style 赢得“如此具有竞争力的价格” ,这使其成为在SUV系列中跨T-Cross 85TSI Style和T-Roc 140TSI Sport 的明显选择。

那么,T-Roc 110TSI Style的价格是多少?它的价格为33,990美元,外加公路成本,这比T-Cross 85TSI Style高出3000美元,比T-Roc 140TSI Sport低6500美元。

尽管基于高尔夫的T-Roc 110TSI型产生的功率与拟议的基于Polo的T-Cross 110TSI型产生相同的110kW功率和250Nm扭矩,但由于其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的排量为1.4升而不是1.5升,机械零件较旧。

前者还使用了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器,而不是后者的七速双离合器单元。无论哪种方式,驱动器都专门传递到前轮。

全新大众T-Roc 110TSI Style 2021的价格和规格详细信息

T-Roc 110TSI Style在联合循环测试中的油耗为每100公里6.2升,而T-Cross 110TSI Style则为5.3L / 100km。

还要注意的是,T-Roc 110TSI Style没有配备独立的后悬架,因为它具有扭力梁来代替T-Roc 140TSI Sport的多连杆装置。

尽管如此,T-Roc 110TSI风格的标准装备包括可感应黄昏的LED大灯和尾灯,可感应雨水的雨刷,18英寸的蒙特哥贝铝合金轮毂,电动折叠式后视镜,无钥匙进入装置和镀铬的车顶护栏。

内部有一个8.0英寸的触摸屏多媒体系统,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支持,双区域气候控制,前排舒适座椅和LED环境照明功能。

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通过行人检测,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视,后方交通警报,自适应巡航控制,停车辅助和倒车摄像头扩展到自动紧急制动。

提供两个主要选项:$ 2000的Sound&Vision(卫星导航,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和Beats音响系统)和$ 3800 Luxury(电动后挡板,全景天窗,可加热前排座椅和维也纳皮革内饰)。包。

免费的颜色选择包括纯白色和闪光红色,而姜黄黄色,拉文纳蓝色,高能橙色,白色银色和铟灰色金属漆则要价600美元。无论色调如何,侧面镜盖,A柱和车顶板都以亮黑色处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