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e-tron S 2021详细信息

2020-07-06 13:32: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奥迪正式发布了高性能的e-tron S中型SUV,其全电动车型将伪装起来以展示其生产形式。

全新奥迪e-tron S 2021详细信息

正如2月所报道的那样,e-tron S具有传统的旅行车和双门跑车风格的Sportback车身样式,其三电机动力总成在超载八秒钟时可产生高达370kW的功率和973Nm的扭矩,即320kW和808Nm在正常驾驶期间。

第三个电动机位于后轴上,可进行扭矩矢量控制,以实现更好的操纵。在大多数情况下,两个后电动机专门提供动力,而前两个电动机仅在强加速期间和/或失去牵引力时才插入。

这种组合有助于e-tron S在短短4.5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公里/小时,而其最高速度在电子上限制为210公里/小时。

e-tron S使用与双电机e-tron 55相同的95kWh(可用86Wh)电池,在WLTP测试周期的两次充电之间行驶359km(货车)或364km(Sportback)。

全新奥迪e-tron S 2021详细信息

一个150kW的直流快速充电器可以在大约半小时内将电池的电量从5%充电到80%,同时还支持11kW的交流充电器。

与所有S车型一样,新的e-tron旗舰产品还配备运动型悬架(带有自适应阻尼器和空气弹簧),以及可变比率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从外观上看,S与“常规” e-tron的区别很小,尽管前保险杠经过了调整,进气口更大,合金轮毂更大,后扩散器和铝制装饰件更加醒目。乘车者还将注意到更宽的轮拱(+23毫米)。

内饰,前排运动座椅,Nappa皮革内饰,不同的内饰选项以及少量的“ S”徽章是您使用最快的e-tron处理的唯一赠品。

澳大利亚奥迪已经确认,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的竞争对手将在明年下半年到达当地的陈列室。作为参考,e-tron 50和55将于9月到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