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起亚Sedona / Carnival

2020-07-06 12:40: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起亚汽车公司尚未放弃这一想法,因为一些买家可能仍希望拥有一辆合适的小型货车带来更多的宽敞空间。因此,第四代塞多纳/狂欢节就在这里–暂时以KDM(韩国国内市场)的形式出现。而且,该汽车制造商还为此发明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通用汽车”。
第四代起亚Sedona / Carnival

是的,旧的长柄望远镜“不要这样称呼”-这次在起亚附近试图摆脱“足球妈妈”的面包车污名。为什么有一个适当的,认真的MPV有时比SUV更好的原因有很多,尤其是对于有孩子的家庭。小型货车可能不会用AWD吞噬行李箱中的空间,或者事实是,只要门向后滑动(如果幸运的话,如果是电动的话),您总是会更好地进出汽车。

但是,大众文化(而不是SUV的热潮)实际上已经杀死了社会上理智的任何人。没关系,因为起亚已经找到了解决方法–如果那台“通用汽车”(我们将其简称为GUV)幻象能够使潜在购买者放心,那么做得就很好。
第四代起亚Sedona / Carnival

我们这里拥有的-Sedona / Carnival-是起亚的旗舰小型货车,因此在战争和汽车工业中一切都公平。Sedona / Carnival现在已是第四代产品,将于第三季度晚些时候在韩国国内首次发售。

这家汽车制造商似乎一直在寻找试验其车辆的新样式方向的方法,而理智的举动应该是跟进新款K5 / Optima。–新的塞多纳(Sedona)/狂欢节(Carnival)将所有东西扔进垃圾箱,然后沿着自己的道路行驶。好吧,我们感谢那些勇敢地走到没有人去过的地方的人……嗯,你明白了。
第四代起亚Sedona / Carnival

在设计方面,如果您忽略下车身塑料覆层的小块或前后金属下部防滑板,那么2021 Sedona / Carnival并不会具有许多SUV特性。有一个非常有趣的短悬垂前端,公司格栅和LED前大灯有了新的面貌,部分被吞噬了。

A和B支柱已被涂黑,并且侧面采用了飞旋镖形的菱形图案,这似乎是受新型Sorento SUV的启发。不幸的是,我们将不得不等待起亚在国内发布Sedona / Carnival或展示全球版本,以至少找到一些技术规范,而这些技术规范目前非常“ MIA”(未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