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Phone数字钥匙,您可以先在BMW上使用

2020-07-04 12:50: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喜爱以iOS为中心的一切事物的技术向导都希望在一年一度的Apple Worldwide Developer Conference上度过一整年。总部位于库比蒂诺(Cupertino)的科技巨头并没有让它失望,它首次公开了其最新铸造的iPhone数字钥匙-作为一种非常安全且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可以将iPhone用作汽车钥匙来进行锁定,解锁和驾驶,并与任何人共享数字“密钥”。
苹果发布iPhone数字钥匙,您可以先在BMW上使用

当然,这个主意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并且已经有了一段时间,这要归功于支持它的技术,特别是“ NFC”(近场通信)。例如,著名的特斯拉Model 3(使用电话和钥匙卡),以及其他经典品牌,例如韩国的现代汽车或德国的宝马汽车。

在全球开发者大会期间,后者也成为第一家获得官方支持的iPhone苹果数字密钥汽车制造商。新功能是该公司移动操作系统的iOS 14版本的一部分,宝马将是第一家允许其移动操作系统的汽车制造商。客户将iPhone用作成熟的数字汽车钥匙。
苹果发布iPhone数字钥匙,您可以先在BMW上使用

当然,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考虑到宝马是Apple CarPlay的创始合作伙伴之一,它是第一个集成iPod的公司,第一个引入无线CarPlay的公司,以及最后一批允许客户使用Google的Android Auto。据The Verge称,

即将面世的iPhone iPhone宝马数字钥匙将首先在新近展示的2021年宝马5系上启用。另一方面,宝马表示将在2020年7月1日以后制造的许多车型的iPhone数字钥匙将在45个国家广泛使用。
苹果发布iPhone数字钥匙,您可以先在BMW上使用

我们谈论的是1,2,3,4,5,6,8,X5,X6,X7,X5M,X6M和Z4,而兼容的iPhone型号包括iPhone XR,iPhone XS(或更新)和Apple Watch系列5以上。根据德国汽车制造商的说法,苹果和宝马与汽车连接协会(CCC)合作制定了全球标准。

“ NFC数字密钥规范2.0”已于2020年5月完成,并用于此迭代。未来的数字钥匙将使用所谓的“超宽带”技术,我们可以预期其他汽车制造商很快会采用苹果公司新的iPhone数字钥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