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2020年第二季度生产和交付报告

2020-07-03 16:55: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特斯拉在2020年第二季度共交付了90,650辆汽车,比今年第一季度增加了2,250辆。从4月到6月,总共生产了82,272辆特斯拉汽车,由于电晕的限制,这比第一季度明显减少。

从一月到三月,特斯拉仍然能够生产102,672辆汽车,此后,上海附近的Gigafactory 3和弗里蒙特工厂从3月23日起关闭。特斯拉在第二季度的简短公告中写道:“尽管我们在弗里蒙特的主要工厂在本季度大部分时间都已关闭,但我们已经成功地将产量提高到了先前的水平。”

尽管Model 3和Model Y的产量仅下降了14%(因为Model 3仍在中国生产),但大型Model S和X系列的产量却下降了约60%。两种型号仅在弗里蒙特制造。

关于Model 3和Model Y的交付,由于一些尚未交付给客户的预先生产的车辆,特斯拉甚至能够将价值从第一季度的76,200辆增加到80,050辆。S型和X型的交付量从12,200降至10,600单位。尽管如此,在第二季度末,增长仍然可见。

但是,还有待观察的是,弗里蒙特长时间停产将如何影响第三季度的交货。在生产中断期间,特斯拉对生产设施进行了一些更改。考虑到当前不清楚的Covid-19形势,毫不奇怪,特斯拉并未就今年的整体前景发表任何声明。

在最近由Electrek透露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显然提到了可能的“好结果”,现在看来,特斯拉在第二季度收支平衡的可能性很大。特斯拉首席执行官本周向另一位员工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称“甚至突破都显得非常紧。马斯克说:“对于您制造和交付的每一辆汽车,确实都有所作为。” “请全力以赴,确保胜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