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展示SU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Across

2020-07-03 16:53: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铃木展示了新款Across,这是一款带有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的SUV,计划于今年秋天在欧洲上市。它是与丰田合作伙伴关系的第一款产品,本质上是丰田RAV4 PHEV的铃木分支产品,并进行了微小的光学改动。

铃木Across的PHEV四轮驱动结合了2.5升汽油发动机(136 kW)和两个分别产生134 kW(前)和40 kW(后)的电动机以及一个18.1 kWh电池,应允许75公里的电力范围。基于丰田的SUV将是日本品牌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尽管铃木指定的续航里程为75公里,而丰田在RAV4中仅讲了65公里,但尚未透露驱动系统的技术变化。但是,Suzuki并未指出在哪个测试周期中确定了该值。

两种车型在视觉上也有相似之处:由于成本原因,铃木只更改了前保险杠和前大灯。在后部和钣金零件上,Across对应于技术捐赠者RAV4 1:1(品牌商标除外)。

内饰看起来很相似:在方向盘上,丰田车标被替换为铃木车标,并且数字仪表板中的图形略有更改。否则,铃木对应于丰田SUV。

铃木尚未透露该公司是否还会将Across的其他分支与其他机动化产品推向市场。RAV4也可以作为完整混合动力车使用。这导致人们怀疑Across主要是合规模式,这应该有助于铃木减少车队排放。

价格也没有透露。鉴于系统输出功率为225 kW和相对较大的电池,德国网站Autonotizen假设价格不到50,000欧元。铃木说,销售定于今年秋天在欧洲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