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不认为全球健康危机是假的

2020-07-03 12:58: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也许您以为这种病毒是假的。也许您认为这是真的。不管您怎么想,通用汽车公司(GM)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已经重组了生产线,以帮助生产医用口罩。

为了应对最终严重打击美国的全球健康危机,通用汽车是举足轻重并作出回应的汽车制造商之一。通用汽车宣布其当前目标是帮助工人在第一线与病毒作斗争后仅一周,通用汽车就将其第一个样品口罩下线。
通用汽车不认为全球健康危机是假的

“我们的团队开始研究如何快速利用我们的才能和资源来帮助共同对抗COVID-19。通用汽车全球制造工程部副总裁彼得·汤姆(Peter Thom)表示:“我们的团队日以继夜地工作,全心全意地团结起来,提出了生产面具的计划,该面具将有助于在危机的前线保护男女。”

众所周知,通用汽车在汽车基础材料方面与广泛的供应商网络合作,因此生产这样的东西很有意义。为了生产这种口罩,需要面料,因此通用汽车将注意力转移到面料供应商和设备上。

通用汽车公司的合作伙伴通常专注于生产绝缘材料,衬里和其他类似织物的部件,并被要求转而使用面罩生产。开发了生产三层材料和耳挂的设备。
通用汽车不认为全球健康危机是假的

当然,通用汽车不得不就其设备和方法的重组进行一些工作,但最终是为了更大的利益。

例如,被称为“口罩制造商”的机器是通用汽车在其任何设施中都没有的机器,因此他们从头开始设计。这意味着可以将连续送入的材料折叠,熔断和切割成单独的口罩。

其他已经在汽车应用中使用的设备,例如声波焊机,在日常工作中仅发生了微小的变化。现在,这些用于将耳挂结合到基本面罩。

接下来开始快速的二十分钟灭菌阶段,然后是装袋阶段。在这里,将口罩装好袋,贴上标签,并最终准备运输。

通用汽车估计,在满负荷运转的情况下,每月可生产150万个口罩。

关于第一次生产,彼得·汤姆(Peter Thom)补充说:“团队不仅实现了目标,而且超额完成了任务。他们实际上超过了我们的截止日期,比目标提前30分钟在设备上运行了第一口罩。我们很兴奋,因为这意味着我们甚至可以保护那些为拯救生命而孜孜不倦地工作的医疗团队。”
通用汽车不认为全球健康危机是假的

这还不是全部。通用汽车及其关联公司还生产了66,000台面罩和600台通风机。而且这个数字有望增加。看来,生产这种设备的好处不仅在危机时期是有意义的,而且即使从长期来看也可能是有益的。

由于需要较少的运输和处理,因此可以将较低的成本转移给客户。以及更快的交付时间到需要的服务。另外,如果它是在您自己的后院制造的,我们总是会感觉更好。从bb-q到汽车,再到肮脏的地方,家就是心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