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克尔维特“ Figther Jet”展示了美国主题

2020-07-03 12:58: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没有什么比C8 Chevrolet Corvette更好的了,它提供了一个中产包,起价低于60,000美元,这是为了激起售后市场。从渲染艺术家到建造者,以及显然渴望肾上腺素的所有者,越来越多的爱好者愿意将2020'Vette远远超过其出厂设置。现在起步的汽车就是任何一个例子。
C8克尔维特“ Figther Jet”展示了美国主题

毫不奇怪,这款雪佛兰引起人们关注的第一个自定义方面是机器的包装。哎呀,这也许会让某些情人以为他们正在与低空飞行的战斗机打交道。作为记录,这个玩具穿着白色的衣服从生产线上滚了下来。

如果我们不看Corvette的第二个外观工作,我们可以讨论该版本的技术方面。根据其拥有者Faisal Rahman的说法(您可以在下面的第一篇Instagram帖子中找到减速机的帐户),这是第一款使用钛合金排气管的C8,这是我们最近在法拉利品牌的中置,发动机护卫舰。
C8克尔维特“ Figther Jet”展示了美国主题

此外,自然吸气的6.2升LT2发动机可发出495个小马的股票,并带有亚硝酸盐气。确实,到目前为止,这些是可以使用的唯一重要的mod。

当然,我们已经看到多个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组合在一起,而增压器社区在C8雪佛兰科尔维特的故事中也可能有发言权。但是,据我们所知,还没有开发人员设法使用该LT2的ECU。当然,考虑到朝这个方向所做的一切努力,到四位数天堂的阶梯开始之前不应该花很长时间。

同时,雪佛兰工程师正在努力开发第八代Corvette的更快版本。实际上,我们最近展示了C8 Z06的一批新间谍照片,将于明年登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