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透露途观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2020-07-02 15:17: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在SUV畅销车Tiguan的模型更新中,大众汽车通过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扩展了其发动机范围。这是两个著名的PHEV变体中的更强者。尚待观察的是经过修订的Tiguan何时将在市场上发售。

新款Tiguan是继Arteon和Touareg R之后的第二款车型,大众首次将其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提供。去年秋天,大众通过高尔夫8展示了紧凑型车型中的新一代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高尔夫8 PHEV有两种版本,分别具有150 kW和180 kW系统功率,而Tiguan eHybrid仅提供功率更大的180 kW PHEV。Tiguan eHybrid将搭载1.4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15 kW功率,而电动机则为85 kW。13 kWh电池的WLTP范围为50公里。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仅适用于前轮驱动,不适用于四轮驱动版本。PHEV也仅在标准Tiguan中提供,但在稍长的全轮驱动版本中不提供。此外,大众汽车在新闻稿中提到了“具有大牵引能力的正品SUV”,但在脚注中提到的是带有两升柴油发动机的Tiguan,没有提及eHybrid的牵引能力。

随着模型更新,还将介绍大众在其他模型中已经引入的一些功能。例如,每个大灯具有24个LED的矩阵LED灯,由大众汽车以IQ Light的形式销售。或旅行辅助系统,将来将能够半自动地以最高时速210 km / h行驶。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尚未透露经过修改的Tiguan和eHybrid的价格。PHEV何时上市还有待观察-在德国新闻稿的脚注中,Tiguan eHybrid仍被称为“近系列概念”。在德国,通过专业网站kfz-betrieb进行调查的大众经销商也指出了严峻的形势:自5月底以来,Tiguan的订单不再有可能,尽管紧凑型SUV是整车中最畅销的车型。去年,该集团拥有超过900,000台。

顺便说一句,这家总部位于沃尔夫斯堡的汽车制造巨头尚未完全专注于电气化:虽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较大的途锐R系列的顶级车型,但大众汽车计划在未来继续出售配备235 kW汽油发动机的Tiguan R没有任何电力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