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 Q5被公司发言人暗示

2020-07-02 15:10: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自2015年4月以来,关于奥迪RS Q5的谣言一直在互联网上盘旋,但这是2020年7月1日,仍然没有迹象表明。本周中型豪华跨界车经历了周期中的改款,SQ5目前仍处于食物链的顶端。CarSales 发表的新报告援引一位奥迪官员的话说,情况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发生变化。奥迪官员并没有完全排除推出更快版本的可能性。

热门奥迪RS Q5被公司发言人暗示

当被问及RS Q5的前景时,奥迪在德国的中型SUV发言人Michael Crusius 说:“看到它仍然令人兴奋,但这是我们不能研究的话题。” 换句话说,他不是在说不,而是在同一时间,他也不是在说。阅读这句话,我们认为它会发生,但可能不会马上发生。

如果将RS Q5列入议事日程,比如说要在2021年推出,那么它可能会拥有与RS5相同的发动机。我们正在谈论的是双涡轮增压2.9升V6,它具有444马力和443磅英尺(600牛顿米)的扭矩,可用于RS4 Avant禁果。奥迪迷们还知道,在美国出售的A 的S6轿车和S7 Sportback也具有这种发动机,而欧洲的同级发动机则被柴油卡住。

奥迪已经推出了非美国 Q3 Sportback和RS版本,奥迪可能计划为更大的SUV做同样的事情。我们知道Q5 Sportback将在今年年底之前首发,对于BMW X4竞争对手来说,获得高性能的SQ和RS处理将是有意义的。这些模型将加入奥迪越来越多的快速SUV产品组合,从微型SQ2到大型爸爸RS Q8,应有尽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