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丰田Camry对比马自达6

2020-07-02 13:02: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凯美瑞(Camry)占领了中型轿车市场。这部分是因为丰田在每一代人和每个车型年都没有停止让它变得更大胆和愤怒。它以运动型Camry TRD达到了高潮,这辆车在Acura之外似乎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
2020丰田Camry对比马自达6

在凯美瑞TRD是太直率了。就像本田思域Type R一样,它上面堆满了徽章,扰流板和黑色装饰物等小饰品。当然,这也得到了一些性能的支持,尽管不足以支持在机翼的背面。

更具体地说,TRD配备3.5升V6、24气门和DOHC配置,可连接8速自动变速箱。它的输出功率为301马力,扭矩为267 lb-ft。

由于本田雅阁改用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因此TRD上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是an歌TLX,尽管那是一种旧型号,即将被替换。取而代之的是,TFL的人认为最好将丰田与性能最强的马自达6进行比较。
2020丰田Camry对比马自达6

它没有激进的车身套件或凌乱的排气装置,但在马自达的引擎盖下是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在优质汽油下产生250 hp的功率,在常规材料上产生227 hp的功率。扭矩在310磅-英尺时可能会更令人印象深刻。

当将301马力的汽车与250 hp的汽车进行比较时,这场阻力竞赛的结果与您所期望的不同。在海拔一英里的地方拍摄影片的高度在这里也很重要。涡轮增压使马自达获得了氧气,而凯美瑞却有些cho气。但这是一个巨大的差距,直到现在为止没人知道。

马自达6看起来并不特别运动,但是我们始终觉得只要开车就可以开始使用。有传言说,对于下一代,该车将配备后轮驱动平台和直列六缸发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