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升Camaro对比2.0升保时捷718

2020-07-02 13:02: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Camaro系列提供的性能差距很大,而这全归功于这款四缸两升涡轮增压启动发动机。

对于许多肌肉车爱好者来说,想到的不是V8,而是对Camaro引擎盖的亵渎,但是缩小尺寸的趋势已成定局,任何人对此都无能为力。此外,它为新的市场领域打开了大门,他们有能力在周末的跑车上花费27,000美元,但还不多。
2.0升Camaro对比2.0升保时捷718

在保时捷718开曼群岛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命题。即使采用了2.0升的微型发动机,它仍然具有保时捷名称的重量,这意味着它将更加昂贵。兰迪·波布斯特(Randy Pobst)说,德国的双门轿跑车的价格是Camaro的两倍,而雪佛兰(Chevy)的起价低于27,000美元,而开曼(Cayman)的起价约为57,000美元,这是正确的。

但是,兰迪并没有解决将两辆车在跑道上比较价格的麻烦。他在那里查看哪个更快,哪个敏捷,哪个更好。了解这些车辆的性质-大型或重型的美国人,通常由大型发动机提供动力,但在这种情况下不是这样;德国人小巧灵巧,可以轻易击败对手-很容易预测结果:雪佛兰将赢得阻力赛,而开曼将赢得其他所有奖项(加速/刹车测试和激流回旋)。
2.0升Camaro对比2.0升保时捷718

看看规格,这对Camaro来说是个坏消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仅产生275 hp的功率,比开曼群岛的4缸拳击手低25 hp。扭矩数据显示出相似的差异,只是这次是对Camaro的青睐:295磅-英尺(400 Nm)与保时捷的280磅-英尺(380 Nm)。这两款车都采用后轮驱动变速箱,这一切都归其重量所致,而且其重量大约超过200磅,因此对Camaro来说并不好。
2.0升Camaro对比2.0升保时捷718

然而,出于酒吧娱乐性扑克游戏的良好传统精神,美国人隐藏了王牌。Camaro可能只有最矮的发动机,但是它也具有1LE履带套件,这使得它在死平地挑战中具有更强的悬架和更好的战斗机会。这样证明足以承受入侵的德国人吗?点击播放按钮,找出答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