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V8旗舰价

2020-07-01 15:50: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已经宣布了升级后的2021年大众途锐产品的价格和规格,包括顶级的V8 TDI R-Line版本,售价为136,490美元,加上公路费用。

一年前在这里推出的第二代大众途锐系列的新旗舰,搭载的是宾利Bentayga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柴油发动机。

配备两个顺序涡轮增压器的八缸柴油发动机可提供高达310kW的功率和900Nm的扭矩-比上个十年的V10动力的途锐R50高52kW / 50Nm。

它的制造商表示,这足以在4.9秒内将途锐V8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几乎与体积更小,重量更轻的Golf R热舱门(4.8秒)的速度相匹配。

因此,2021年大众途锐310 TDI V8 R-Line不仅将成为德国品牌系列中最昂贵的车型,而且还将成为最快,功能最强大的SUV。

同时,大众途锐目前的190 TDI发动机将被两台符合欧6排放标准的新型柴油发动机取代:170kW / 500Nm 170 TDI或已调整的210kW / 600Nm 210 TDI。

大众汽车表示,借助配备有AdBlue的选择性催化还原(SCR)系统,新型3.0升V6涡轮柴油发动机可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并减少排放。

当前的190 TDI车型耗油量声称为7.4L / 100km,而新的170 TDI和210 TDI柴油机都声称仅使用6.8L / 100km。

升级后的途锐V6速度也很快,大众汽车声称入门级170 TDI与Amarok V6 ute的加速度相匹配,而210 TDI则与大众Golf GTI一样快。

除了24升的AdBlue油箱外,每个变体还将配备更大的90升油箱(最多15升)。所有型号均标配ZF八速自动变速器和4MOTION全轮驱动。

2021途锐系列的起价为170 TDI的81,490美元加上ORC(比以前的190 TDI高700美元),而功能更强大的210 TDI可以有两种变体:优雅(99,490美元加上ORC)或R-Line(108,490美元)加上ORC)。

新的入门级170 TDI变体的标准设备包括LED大灯,日间行车灯(DRL)和尾灯,感应雨刮器,无线电话充电,电动后挡板,19英寸合金轮毂,电动和加热前排座椅,维也纳皮革任命的修剪和更多。

210 TDI Elegance在此范围内向上移动,增加了Matrix LED大灯,20英寸蒙特罗合金轮毂,空气悬架,按摩前排座椅,动态指示器,大灯清洗器和Innovision多媒体系统,包括15英寸信息娱乐屏幕,12.3英寸数字座舱,平视显示器,30色环境室内照明和亮黑色中控台。

大众途锐210 TDI R-Line的运动型标准装备包括全轮转向,主动侧倾稳定,R-Line前后保险杠,20英寸内华达合金,带变速拨片的加热R-Line方向盘,不锈钢踏板,黑色头条,有色窗户和前排座椅,后视镜和转向柱的记忆。

整个系列的安全功能标准包括具有行人监控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AEB),自适应巡航控制,具有自适应车道引导的车道辅助,行驶辅助,停车辅助,驾驶员疲劳警告,前后停车传感器,倒车摄像头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

旗舰310 TDI R-Line车型配备了额外的设备,包括更大的21英寸Suzuka合金轮毂,轮胎压力监测器和许多通常需要选装的套件,包括Sound and Comfort和Innovision套件。

大众汽车的IQ也属于V8途锐。DRIVE Night Vision Technology(夜视技术),在打开大灯时可与前辅助功能配合使用,以根据天气情况通知驾驶员是否提前检测到人或动物。

途锐系列也很新鲜,据说它可以实现“从通勤交通到高速公路速度的几乎整个速度范围内的部分自动驾驶”。

新的电容式触摸方向盘包括提供触觉反馈的按钮,以及方向盘上的旅行辅助按钮,用于激活车道引导和自适应巡航控制。只需触摸方向盘,汽车就会知道驾驶员已收回控制权。

大型SUV的选装件包括全景玻璃天窗($ 3000)和金属漆或珍珠漆($ 2100)。入门级170 TDI变体可以以8000美元的价格添加Innovision套件,而Sound和Comfort套件的成本与非V8变体相同。

每辆2021年的大众途锐都将在前,后以及轮毂盖,方向盘,仪表盘和钥匙扣上贴上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新徽标。

从TDI V8 R-Line开始,新的途锐系列将从10月起进入澳大利亚的陈列室,而带有当前190 TDI发动机的最后一款途锐将是将于8月上市的Adventure特别版。

2021大众途锐要多少钱?

170 TDI – $ 81,490

210 TDI Elegance – $ 99,490

210 TDI R-Line – $ 108,490

310 TDI V8 R-Line – $ 136,490

*价格不包括路上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