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脚机器人的成本超过保时捷,开始销售

2020-07-01 13:07: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经过数年的艰苦努力终于在2020年6月为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取得了成果,波士顿动力公司是世界上一些最怪异的机器人背后的组织。本周,波士顿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并开始了Spot机器人的销售,其价格与保时捷跑车的起价大致相同,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更高。
四脚机器人的成本超过保时捷,开始销售

有现货的三种变体。一种通用的工具称为Explorer,其设计目的是“为渴望探索灵活的移动机器人如何适应从工业检查到娱乐的任务的开发人员而设计。”

售价74,500美元的SpotExplorer可以立即投入使用,并且可以根据需要定制以适合其所有者考虑的任何任务。它带有2个电池,一个充电器,一个平板电脑控制器,一个用于存储和运输的盒子以及在可用时进行的软件更新。
四脚机器人的成本超过保时捷,开始销售

在没有有效负载的情况下,资源管理器的运行时间为90分钟,或者可以等待命令在空闲状态下执行180分钟。605 Wh电池耗尽后,需要两个小时才能充电。在运行中,Spot最多可以承载14千克(30.9磅)的货物。

74,500美元的销售价只是一台机器的起点,而这台机器可能变得非常昂贵。配备彩色摄像机,激光雷达和更好的CPU等功能的Explorer最终成本超过150,000美元。
四脚机器人的成本超过保时捷,开始销售

Boston Dynamics提供了Spot的其他两个变体,供企业和学术机构使用。价格仅应要求提供。

由于其功能,该机器人的销售量可能比我们预期的要好得多,因为它可以用于多种用途。只是不要期望看到它在后院与隔壁的孩子一起玩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