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奥迪Q5

2020-06-30 17:04: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Q5一直是奥迪最畅销的产品之一-自2008年以来销量达160万辆,而且还在继续增长。为了保持新鲜感并与瞬息万变的市场保持联系,流行的豪华跨界车得到了广泛的更新。

2021年奥迪Q5

在前面,新的Q5获得了奥迪格栅的最新六面表达。每种型号的外观略有不同,运动型SQ5的佩戴最为激进。所有车型还标配了富有表现力的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奥迪的矩阵LED大灯是可选的。

通过侧面轮廓,Q5现在佩戴一条独特的字符线,该字符线将LED大灯与奥迪所说的世界首创的数字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尾灯相连。这些可选的尾灯使客户能够在Q5锁定或解锁时选择要显示的三种模式之一。除此之外,当选择动态驾驶模式时,尾灯采用更具运动感的标志。OLED集群还配备了接近传感器。当有人接近停放的Q5时,OLED元件会亮起。奥迪表示,向前迈进,OLED灯光信号的数量将不断增长,并且将变得更具表现力。

在内部,返工包括一个新的大屏幕信息娱乐系统 -它是第三代MIB3平台的一部分。关键的区别在于中央控制器已经倾向于使用触摸屏,在触摸屏中,大图标用于访问各种功能。可以对新的10.1英寸显示屏的外观进行自定义,并且可以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配合使用,并提供所需的连接性。语音识别系统也已升级,可以接受更简单的命令-说“找到厕所”,并且最近的设施的位置出现在导航中。购买Q5 后,还可以向信息娱乐系统添加MMI导航等功能,这也是新功能。

Q5最多可以存储六个驾驶员档案,每个档案可以保存从座椅和后视镜位置到广播电台预设的所有内容。向后移动,当可选的滑动后排长凳座椅就位时,货物区域将提供520至1,520升的方形空间。

欧洲将看到各种柴油发动机,而加拿大将仅看到汽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该阵容由经过重新设计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12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所支撑。现在,它可产生261马力的功率,并配备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和奥迪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的“超”版本。当不需要四轮牵引时,该版本使用两个离合器断开后轴的连接。由于该系统既具有预测性又具有前瞻性,因此保留了全时系统的优势,同时更加省油。

较热的SQ5则获得3.0L涡轮增压V6,功率为349马力和369磅-英尺。扭矩。它与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全时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配合使用。

2021年奥迪Q5

第三种模型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TFSI e,以奥迪说话。它具有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位于发动机和双离合器变速器之间的电动机。该系统产生的净输出为362马力和369磅-英尺。扭矩。它在速度上可以与SQ5媲美,但具有提供长达40公里的纯电动行驶里程的优势。不会有全电动模型。

新款Q5在前后均设置了多连杆悬挂装置,并提供多种不同的口味。除了基础悬挂和运动悬挂之外,还会有自适应的变化-自适应的风门和空气悬挂可以在五个阶段改变离地高度。驾驶选择系统现在具有多达七种模式,包括当空气悬架在车上时的越野和全路。它还在信息娱乐屏幕中包括下坡辅助装置和测斜仪。

在发布时,将提供特殊的“ Edition One”。它包括运动型S-Line外部处理装置(带有涂黑装饰),红色制动钳,19英寸车轮和运动型桶形座椅。2021年第5季度和第5季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加拿大市场,价格和完整规格将在发布前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