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克尔维特“超级英雄”将使美国队长感到骄傲

2020-06-30 13:01: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从1940年的素描开始,到1941年3月变成了美国队长漫画#1,并且红白蓝超级英雄的接待感动了。漫画家乔·西蒙(Joe Simon)说:“当第一期问世时,我们收到了很多威胁性信件和仇恨邮件。”
C8克尔维特“超级英雄”将使美国队长感到骄傲

尽管起步艰难,但美国国旗图案和几乎坚不可摧的盾牌仍然成功地成为了Marvel的成功故事。您可以对'Vette'说同样的话,'Vette在生产的头两年就很难销售,但由于经销商加价,现在的售价为15万美元。

从欧洲跑车的前引擎挑战者到具有超级跑车无与伦比性能的中引擎设计,很显然,Corvette(就像美国队长一样)多年来都经历了重大改进。正如您可以从图片库中看到的那样,这两个元素是由STG Wraps和YouTube视频记录器Brink of Speed融合在一起的。
C8克尔维特“超级英雄”将使美国队长感到骄傲

原为白色的Stingray Z51,在您的目光之前,在船首上骄傲地炫耀着船长的盾牌而大写字母A则在可移动硬顶上方。在侧面,类似于盾牌上的五角星增加了包裹的特殊性。当然,红色和蓝色也使这辆汽车响亮而自豪的美国血统成为现实。

由迈克尔·布林克(Michael Brink)运营的《速度边缘》(Brink of Speed)频道最近上传了三则“ Superhero Wrap”中置引擎跑车的动态拉力。在Baily的Hyperformance Factory dyno上,'Vette'库存降低了440、439和440马力(445和446 PS)加上428、424和424磅英尺的扭矩(580和575 Nm)。当然在后轮!
C8克尔维特“超级英雄”将使美国队长感到骄傲

换句话说,后轮数量比曲轴上的数量大约低10%。这证明了科尔维特车队对动力传动系统的设计极为注重细节,并且别忘了Tremec在内部被称为TR-9080的双离合变速器上投入了巨大的精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