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G 63 6x6售价$ 900,000

2020-06-29 13:05: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世界上最酷的SUV是什么?兰博基尼也许给了我们Urus超级SUV,但我们仍然对它印象深刻,即Mercedes-AMG G 63 6x6。如果进行一些Brabus调整,情况会变得更好。
Mercedes-AMG G 63 6x6售价$ 900,000

根据历史记录,G 636x6的价格约为150万美元,这足以在美国任何花哨的角落购买一半的Bugatti Chiron或一栋非常漂亮的房子。但是我们发现一个便宜一些。

哈尔曼国际(Hallmann International)陈列室里摆满了德国最奇特的汽车,刚刚以80万欧元的价格将这只野兽列出,不含税。这意味着您有可能购买该产品并将其以90万美元的价格带到美国。
Mercedes-AMG G 63 6x6售价$ 900,000

从Brabus可以看出徽标,则对6x6进行了重大修改。调谐器将其剥离并重新涂上黑曜石黑金属漆。18英寸轮圈实际上是此型号独有的,并且您在车身方面得到了很多改进。引擎盖,挡泥板加长件,保险杠等等均由碳纤维制成。

通常,这个坏男孩中的5.5升双涡轮AMGV8应该能够产生约530马力的功率和561磅-英尺的扭矩。但是,Brabus向导将输出功率提高到了约690马力。在道路条件下,该怪物应该在7.4秒内达到62 mph(100 kph)的速度,并在100 mph(160 kph)时达到其最大潜力。这些数字并不是那么令人印象深刻,但是您必须记住它的重量约为9,000磅(旧的G 63的重量为5,876磅)。
Mercedes-AMG G 63 6x6售价$ 900,000

6x6并不是为速度而打造的。这款终极僵尸生存机器具有门轴,可以毫无问题地穿越3英尺深的水中。其众多的锁止差速器可确保在任何条件下的牵引力,并且还可以控制每个轮胎中的压力。

G 63 AMG 6×6于2013年初投放市场。两年后,梅赛德斯宣布停止生产,以保持独家经营权。我们不知道生产了多少,但大概有100到150个单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