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在Instagram上展示大量的定制哈雷戴维森摩托车

2020-06-27 13:12: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全球健康危机已经在今年的所有汽车和摩托车展上大放异彩,并且已经结束,我们已经听说了原定于2021年举行的其他活动,例如奥斯卡颁奖典礼,比原计划推迟了一些时间。
将在Instagram上展示大量的定制哈雷戴维森摩托车

对于希望在今年首次公开展示其创意的定制摩托车商店来说,这简直是一场悲剧。但是,如果我们在锁在家中了解到的某些信息是,互联网有时可以提供可靠的出路。

为了让所有可能在建筑上工作了几个月的人都能获得所需的曝光,哈雷戴维森在周一(6月15日)宣布,它将在Instagram上举行特别活动。自称为“无秀”,它将是来自10个国家/地区的60名建筑商展示其机器的地方。

表演持续了一个星期,原定于6月21日结束,但是已经有很多自行车出现。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您将看到的大部分内容都应该在已推迟的活动中展示,例如Mama Tried,Congregation Vintage Bike&Car和Born-Free。
将在Instagram上展示大量的定制哈雷戴维森摩托车

每个Instagram帖子都会附有一个视频,描述每个版本,以便每个观看者都可以尽可能地亲近看到这些自行车。哈雷戴维森汽车公司品牌总监帕特里克·霍利(Patrick Holly)在一份声明中说:

“ No Show是一个平台,为从发烧友到新手的每个人提供一个汇聚和庆祝定制建筑所伴随的多样化艺术的地方,”
将在Instagram上展示大量的定制哈雷戴维森摩托车

“作为向致使No Show成为可能的建设者表示感谢的一种方式,展览T恤销售的100%将直接归每位受邀的建设者。”

6月21日,三位建筑商将因他们的努力而获奖。不用说,作为我们的“两轮月”报道的一部分,我们将尝试谈一谈这些自行车中的每一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