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圣克鲁斯ute仅限于美国

2020-06-04 18:49: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车评 >

到目前为止,我们对现代圣克鲁斯汽车概念的了解还很少。

从我们在开发mu子和计算机生成的图像中所看到的,对于那些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人来说,这是对传统ute的古怪之处。但是,现代澳大利亚指出这只是美国的主张,所以不要指望看到Down Down这个很酷的概念。

对于我们来说可悲的是,基于单体外壳的圣克鲁斯仅适用于左驾北美市场,其尺寸使其在尺寸上低于我们熟悉的双驾驶室产品。

现代圣克鲁斯ute仅限于美国

美国汽车和驾驶员杂志透露,圣克鲁斯将与本田Ridgeline进行竞争,并选择两个汽油四缸发动机为四个车轮提供动力。

两种动力装置均取自美国规格的圣达菲(Santa Fe):自然吸气2.4升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137kW / 241Nm,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175kW / 352Nm。

然而,这并不是现代汽车开发的唯一一款ute,它也为韩国汽车集团提供了更大,更像工人的双驾驶室,并且专门为Oz设计。与起亚共同开发的榜首的丰田Hilux和福特Ranger一样,预计将到达我们的市场的直接竞争对手。

起亚澳大利亚公司首席运营官达米恩·梅雷迪思(Damien Meredith)去年在与惠斯(Wheels)讲话时,几乎没有抑制他对这个项目的兴奋,该项目是基于现代汽车集团新梯形底盘的双室和单室汽车。

根据该公司的时间表,澳大利亚公路上的本地调整应于明年开始。

“工作已经开始。我们正在谈论接客,双驾驶室和单驾驶室。我们要求[澳大利亚]的是ute的全部功能:双驾驶室,双驾驶室,柴油和汽油。” Meredith说。

尽管现代汽车公司通过其梯形框架平台在双驾驶室计划上保持了沉默,但梅雷迪思通过指出该澳大利亚细分市场的参与者对其母公司而言是“合乎逻辑的”而有所启发。

因此,尽管看起来我们会错过时髦的圣克鲁斯,但我们真正想要的双驾驶室主力马仍在路上。关注此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