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两厢版测评:颜值巅峰的日系豪车品牌

2020-05-29 13:39: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车评 >

日系车的优点就是油耗方面是非常不错的,而且,日系车的综合性能似乎也是比较不错的,同时,日系车也是非常受青睐的车企,旗下的很多车型也是非常不错的,非常畅销的车型品牌,比如丰田、本田以及尼桑等,而日系的豪华车系也是非常多的,比如雷克萨斯、讴歌等,这些车系也都是比较不错的。

马自达3两厢版测评:颜值巅峰的日系豪车品牌

马自达就是这样的车企,旗下的很多车型也是非常不错的,受到很多人的青睐,曾经的销量冠军马自达6系轿车,无论从颜值还是从油耗方面来看都是非常不错的,同时,也是非常受人青睐的车型,这样的车型是非常不错的,毕竟这样的车型在总的销量以及各方面的性能来说也是非常不错的。

马自达3两厢版测评:颜值巅峰的日系豪车品牌

除了马自达6系列以外,马自达3的销量也是非常不错的,而且,新款的马自达3也是经过改版的,这样的改版主要是以两厢版为主的,那么,这款两厢版的车型到底怎么样呢?

马自达3两厢版测评:颜值巅峰的日系豪车品牌

首先,从其外观设计来看,全新马自达3采用了第二代魂动设计语言,前格栅的轮廓更加扁平,两侧与大灯组之间预计还将搭配有镀铬装饰,前包围底部搭配贯穿式进气口,视觉上显得宽阔而精致。

马自达3两厢版测评:颜值巅峰的日系豪车品牌

除了外观以外,马自达3的内饰设计也是非常不错的,也是非常的具有潮流感的,全新一代马自达3的中控设计感十足。动力是这款车的重点所在,也是最为吸睛的存在,新一代马自达3或将搭载带有SPCCI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动力的总性能是非常不错的。

总体来看这款车已然是属于马自达系列的颜值巅峰,尤其是红色的车型,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个贵妇,同时,这款车除了颜值巅峰以外,其他方面的设计也是非常好的,所以,这款车的总体性能还是比较不错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