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upra广告牌幸存了27年是有魅力的原因

2020-05-27 17:03: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丰田公司目前正在忙于推广2021 Supra,甚至比上一届跑车还大打折扣。如果您发现Supra广告牌,请不要感到惊讶-这是该公司与宝马合作开发的旗舰性能车。但是,如果您发现这个27岁的Supra广告牌,您应该知道背后有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

丰田Supra广告牌幸存了27年是有魅力的原因

如果您沿着旧金山的101号高速公路行驶,请在SoMa附近寻找一个以前的仓库。自从1993年以来,这个巨大的广告牌就一直坐在这里,如今,在它刚安装了将近30年之后,它再次引起了轰动。那么,为什么Supra广告不时出现在它那里已经有这么多年了?TheDrive的一篇新文章更具启发性。

该广告牌目前归全国广告牌和展示广告公司Clear Channel Outdoor拥有。在线出版物称该公司的区域总裁鲍勃·施密特(Bob Schmitt),他解释说,广告牌广告曾经是1990年代手绘的,而这种特殊的Supra广告是该公司改用较新的黑胶唱片技术之前的最后一幅画。CCO决定将Supra广告用作该地点将来所有广告的基础,而不是浪费金钱和时间先将其涂成黑色。

施密特还补充说,工人需要大约两个小时来更换乙烯基广告牌,并且该过程是随机发生的。基本上,每当看到1993 Supra广告时,有时都会有一个很小的窗口。大约一年中,总共有六到八个非连续小时。广告短暂可见的那一瞬间是为什么它能保持得这么好的原因-毕竟它一直都没有暴露在阳光和雨水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