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商务舱:把S级装进了MPV

2020-05-14 13:35: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车评 >

奔驰是世界名车,这样的车型是非常适合商务成功人士来驾驶的,比如马云的坐骑就是一款奔驰轿车,而奔驰S级轿车是奔驰当中最豪华的车型,这样的车型内饰是非常漂亮的,而且,这款车也是非常舒适的,其整体的乘坐感是非常不错的。

奔驰商务舱:把S级装进了MPV

而奔驰V260L则是被称为商务舱的MPV车型,足以见得这样的车型是非常豪华的,而有的人则调侃这款车是将S级装进了MPV,可见这款车的整体舒适性是非常好的。

相比早前的威霆或是唯雅诺车型,奔驰V260L的豪华感明显提升,虽然在内饰用料选择上,奔驰V260L可能不及旗下的轿车产品,但整体的做工质量、细节处理、以及豪华感的体现上,都达到了奔驰品牌应有的水准。

奔驰V260L电滑门防夹功能是我测试的MPV车型中灵敏度最高的,只需用手轻轻给一些阻力,车门就会自动弹开,这点尤其对老年人或是一些儿童来说尤为重要,即使误触也不用过于担心发生危险。

奔驰商务舱:把S级装进了MPV

V260L前排头部空间可以达到990mm,这完全可以满足80%以上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唯独一点缺憾是前排座椅上下位置调整幅度较小,不喜欢驾驶姿势过高的人就会觉得有那么一点不舒适。

奔驰V级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5kw/55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1250-4000rpm,就账面参数来说,优于迈特威的2.0TSI发动机,相较于埃尔法的3.5L V6而言,功率逊色不少,扭矩则小胜一筹。

奔驰商务舱:把S级装进了MPV

奔驰V260L在拥堵状况下的油耗为11.5L/100km,而在同级别MPV车型中,油耗水平基本都在12L/100km到14L/100km个之间,V260L低于整体的平均水平,依然属于优秀的级别。

奔驰商务舱:把S级装进了MPV

这样的油油耗仅仅相当于一款奔驰的轿车油耗,所以,足以看出这款车在动力系统和油耗方面的统筹兼顾,不仅仅是没有牺牲动力,而且,其油耗也是相当的惊人的,所以,这款车的整体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