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3.0t测评:家族型外观的延续

2020-05-14 13:28: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车评 >

其实,除了BBA以外,豪华车级别的车型也是非常多的,比如保时捷,这款车型在全球的销量是非常高的,购买这种车型人是非富即贵的,而且,这款车的综合性能是非常不错的,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性能,其车型受到很多高净值人士的青睐。

保时捷卡宴3.0t测评:家族型外观的延续

保时捷卡宴是旗下的首款SUV,随着人们对于车型外观的要求越来越高,卡宴却反其道而行之,没有在外观方面大做文章,而是加强了其性能方面的配置,那么,这款卡宴3.0t的车型怎么样呢?

这款保时捷卡宴的外观非常吸引人的眼球,依然延续了其家族式的外观,流线型的车身在卡宴上也是得到了很好的应用,前脸贯穿式的中网以及分体式的大灯辨识度极高,个性十足,车身线条优雅动感,运动气息浓厚,尾部层次分明,贯穿式的尾灯点亮效果非常不错,整体看上去很有档次感。

保时捷卡宴3.0t测评:家族型外观的延续

这款车内饰方面豪华感与科技感并存,整体的做工用料无可挑剔,中控摸起来手感极佳,中央通道以烤漆打底的触控按键也颇为有科技感,仪表盘还是熟悉的五连炮筒式对称式的设计沉稳大气,用料基本都是软性材质包裹,质感扎实细腻,中控台上一块石英表给人高贵的气质,让人爱不释手。

保时捷卡宴3.0t测评:家族型外观的延续

这款车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3.0T、2.9T以及4.0T V8发动机,动力表现十分突出,即便是3.0T最低功率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也仅仅6.2秒,而4.0T高功率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动力表现足够令人满意。

保时捷卡宴3.0t测评:家族型外观的延续

所以,从总体来看,这款车的整体性能还是比较不错的,尤其是在动力方面的改动,受到很多人的青睐,其外观整体变化也并不大,依然是延续了家族式的外观,这样的外观体验也是非常好的,受到很多高净值人士的青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