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MAXUS T70纪念版性价比高吗

2020-05-13 17:52: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车评 >

没有人希望自己买的商品出的价钱高,因此在买一些商品的时候,都希望买到性价比比较高的东商品,这样不仅省钱,并且买到的商品也非常的实惠,买车也是一样,很多人都想买新款车,但是新款车的话,没有测评,可能并不能直观的根据评价去了解这款车的性能,因此对于上汽MAXUS T70纪念版,性价比怎么样呢?

上汽MAXUS T70纪念版性价比高吗

想要清楚一款车的性价比,那么首先要了解的就是价格以及配置方面,只有价格和配置高成正比的时候,或者是价格低,但是配置高的时候,才能真正的体现出这款车的性价比,从上汽MAXUS的官方我们可以发现,上汽MAXUS T70纪念版是刚上市不久的,并且也一共推出了八款车型,售价的话是在11.98-15.38万元。

上汽MAXUS T70纪念版性价比高吗

上汽MAXUS T70纪念版在配置上面有明显的增加,除此之外也加入了非常丰富的安全配置,比如说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自动大灯以及前排双气囊等配置,并且还搭载了十英寸的大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等功能,内饰方面也都是使用过的黑棕色皮内饰,发动机是使用的π系列的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高配版的还增加了四驱系统。

上汽MAXUS T70纪念版从配置上来讲,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基本都是采用的自动化设备,并且安全配置也非常不错,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能保证自己的安全,价格也不是抬高,对于大部分人来讲,都是可以接受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