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的生产计划遭受了巨大的挫折

2020-05-08 19:46: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车评 >

Rivian原定于12月开始生产,现在将其计划推迟了六个月。

在美国众多电动汽车初创企业中最有前途的是,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里维安(Rivian)当全球冠状病毒大流行进入美国时被迫暂停工厂准备工作时受到了巨大的打击。此前,该公司都准备在今年12月开始生产第一批汽车,这得益于Amazon Prime和福特汽车公司的巨额投资,这两家公司都将按合同生产这家初创公司。

Rivian的生产计划遭受了巨大的挫折

但是福特已经取消了该协议,取消了出售基于Rivian灵活滑板架构的林肯品牌豪华EV的计划,而Rivian本身不得不将R1T皮卡和R1S SUV的目标生产开始日期推迟。

实际上,有消息人士告知CarBuzz,Rivian现在正计划于2021年6月开始生产日期,比原计划晚了大约半年。尽管Rivian目前正与Bollinger和Lordstown Motors等公司竞争,成为首批大规模生产的电池电动皮卡车进入市场的公司,但仍做出了这一决定。

Rivian的生产计划遭受了巨大的挫折

该信息源于先前的报道,Rivian被迫将其常规生产开始(SORP)推迟到明年。但是时间表并没有从那里缩小。现在我们知道了。

可能更糟的是,目前尚不清楚Rivian与Amazon Prime的合同中有哪些决定将生产推迟六个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