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计划生产600马力以上的EQS电动超级轿车

2020-05-07 14:40: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众所周知,梅赛德斯-AMG正在开发电动汽车,其首款产品可能是梅赛德斯-奔驰EQS的顶级产品。

引用匿名消息来源,Autocar周一报道称,AMG到2022年将拥有EQS版本,其性能将与目前的S63相当,额定功率为603马力,扭矩为664磅英尺。同时,据报道,非AMG EQS版本的最高输出功率为470 hp和560 lb-ft。
梅赛德斯-AMG计划生产600马力以上的EQS电动超级轿车

但是,权力并不是故事的结局。据《汽车报》报道,AMG的EQS版本还将采用一级方程式专有技术开发的再生制动系统,使它们能够比任何为公路车设计的现有系统回收更多的能量。配上100千瓦时的电池,可再生制动系统使电动超级轿车的真实行驶距离达到了320英里。

还要给350千瓦充电,这意味着可以使用合适的高速充电器在大约20分钟的时间内将汽车的电池充电至80%。
梅赛德斯-AMG计划生产600马力以上的EQS电动超级轿车

任何AMG版本的EQS的潜在竞争对手包括保时捷Taycan,即将推出的奥迪E-Tron GT和特斯拉Model S Plaid。

AMG电池-电动超级轿车的报告与2月份的报告相关联,该报告表明AMG的GT 4门轿跑车以及梅赛德斯的CLS在不久的将来将由单个电动轿车取代,作为成本的一部分。削减措施。EQS可能是早期报告所引用的模型。
梅赛德斯-AMG计划生产600马力以上的EQS电动超级轿车

据报道,除了EQS之外,AMG还考虑推出较小型EQE电动轿车和计划中的电动G级轿车(可能称为EQG)的版本。由于EV技术的模块化性质,这些模型可能会具有与任何AMG版本的EQS相同或相似的规格。

AMG在电池电源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回想一下,Affalterbach调谐器于2014年首次使用SLS AMG Electric Drive对水域进行了测试。凭借其740 hp的输出功率,它是当时市场上最快,最强大的E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