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XL 550T评测:性能以及油耗如何

2020-05-06 15:22: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念雷     车评 >

雪佛兰是美系车当中的代表车型,这样的车型在我国也是非常受欢迎的。相信看过变形金刚的人都会被大黄蜂所震撼,这就是属于雪佛兰的一款得意车型,相比于凯迪拉克的内敛和沉稳来说,雪佛兰的车型似乎是运动和时尚的代言词,而为了迎合市场的口味,雪佛兰也是在不断的进行技术方面的改造的。

迈锐宝XL 550T评测:性能以及油耗如何

迈锐宝XL 550T是雪佛兰的一款新车,这款车搭载了最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富含许多黑科技功能的基础上还满足国6排放标准,而变速箱也搭配了备受好评的HYDERA-MATIC 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样的动力总成和凯迪拉克XT4上的完全一致。这是一款轿车,但是,其动力系统已然是同级别轿车类型当中的佼佼者。

其次,从这款迈锐宝XL 550T车型来看,其外观也是作出了一定的改变的,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年轻,上下进气格栅连接成了一体,车头大灯更加修长,老款呆萌的表情瞬间变得更具进攻性,上扬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是车头另一处明显的改动,提高了在前车后视镜中的辨识度。

迈锐宝XL 550T评测:性能以及油耗如何

再有,美系车的油耗一直都是居高不下的,比如福特蒙迪欧、凯迪拉克XT4等,在同级别的轿车当中,迈锐宝XL 550T的油耗也是比较高的,城市拥堵路况,平均时速32km/h左右的油耗为9.2L/100km;高速行驶,平均时速87km/h的状态下,实测成绩为7.2升。

迈锐宝XL 550T评测:性能以及油耗如何

总体来看,这款车还是比较适合年轻一族的人开的,但是,并不适合上班族来尝试,毕竟经过路段测试以后,其油耗是非常高的,其价格也不低,裸车基本上是在21万左右,所有的费用下来至少也是需要24万左右的,综合来看,这款车的保值性不高,但是,从其综合的测评来说,这款车还是可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